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18:59:59|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book my look》& I - Ca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怪,這兩個怎麼會有關係呢?」
看著這篇文章的你是不是有這樣個疑問呢?

之前逛金石堂買了這本筆記書《My book my look》,裡頭插圖設計讓我覺得是現代女性的生活寫照,又富有時尚感(右圖為封面),可以讓我寫下未來一年中我所有大小事情,以防我這迷糊蛋又忘東忘西,當初買的時候有點猶豫,因為不能拆開,突然幸運之神降臨,妹妹幫我問店員是否可以看內頁,結果一翻開後我還真的是很喜歡裡頭的插圖,總覺得這是我20多歲的青春記事本,是我的東西!(哈哈...喜歡囉!)

七月底的時候,發現I-Cash有比較多特價商品,感覺挺划算,而且剛好有7-11禮券就買來用,之前在網站上就看到這兩款比較喜歡,所以就挑了這兩款,左上是《風和日麗》,左下是《暖洋洋》,至今我儲值在《風和日麗》的一百元還沒用呢,另一張《暖洋洋》我則是沒儲值,想說以後等另一張使用完再來交換使用。不知道怎麼搞的,我家附近的已經沒貨,但姑姑家附近還有他們龜山的家都會有,早知道別跑去那兩三家浪費力氣了。後來我看了關於I-Cash的相關資訊,雖然《風和日麗》起初在決定推出I-Cash之初的挑選過程中,並未先獲得肯定,但是經過一番堅持與考慮用了她,果然大獲好評,以長期賣相來說還是搶搶滾,網拍上的首批甚至身價還翻了幾倍,其魅力可見一番。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本來我以為沒關連的三者(一本書,兩張卡),卻在同時在這個暑假吸引住我的目光,恰巧都是出自同一個人之作─林怡芬,而我也恰巧都相當喜歡買下了她們。東京設計師學院視覺設計系畢業,主修平面設計的林怡芬,除了出版著作以及7-11 I-Cash卡的圖面設計外,在《自由時報》、《VOGUE國際中文版》內頁也有她的插畫,誠品武昌店的視覺圖像也是她著名的作品,我還真希望有機會也去誠品看看她的作品,有種說不出的味道,似乎這是令我相當嚮往的一種生活品味,也給了我ㄧ些對於未來倘若是單身貴族的幻想空間。

看了林怡芬一些小簡介,我才發現創作者真的是需要不斷地改進,在學習或是挫折之中找到自己的風格,不必刻意去雕塑自己,甚至還可能因此限制了本身的發展空間與潛能。所以我在亂塗鴉時候的小擔心也沒了,希望以後我也能朝此目標邁進囉!雖然自己還不確定自己要走的路,但我肯定會想要繼續亂塗鴉。

§林怡芬作品觀賞§
http://www.mydpi.com/modules/xcgal/thumbnails.php?album=50

【圖片取自mydpi.com】

台長: 向不可能“軒”戰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