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23:59:48|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哞 ... 喝ㄋㄟㄋ ㄟ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妹一直想去牧場玩,所以爸爸&媽媽就決定要趁假日一起去離家較近的埔心牧場。

天氣時陰時晴,我們先坐園車逛了一圈牧場,買了濃濃的牛奶冰,味道不輸給小BABY的奶味唷!其實園區不大,設施也少,本想坐的馬車也要600元只好乾過癮拍照留念,加上馬兒真是可憐,想要休息卻被後頭重重的馬車箱綁著,只能兩隻後腳不斷的交換休息,不坐也是好事一樁,否則感覺很像在虐待動物。

餵可怕乳牛媽媽吃牧草時,才發現她真是個力大無窮的女力士呀!別看他們平時溫馴地吃著草,光用嘴巴就差點把我拉倒了!有的還超會用嘴巴把別人牧草搶來占為己有,功力相當深厚 絕不餓肚...佩服*N

爸媽也真辛苦 陪著我們玩,因為我的腳傷就由他們兩踩踏板讓船前行,無奈風實在太大,連弟也累個半屎,好險聽他們的話,要是我堅持跟弟一起踩,肯定兩人就困在湖心,等人來帶我們回岸邊,果然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一定要聽話呀!

到了下午3:30(假日),我們聽了牧場阿姨解說怎麼擠ㄋㄟㄋㄟ,妹妹和媽媽有上去擠,但她們不知道爲啥笨手笨腳的,本來要拍張照片的 兩人居然都擠不好又怕後頭等的人多不好意思,放棄咧~天呀我都沒擠到耶,她們卻讓機會溜走,唉...兩個天兵 >>> 枉費我卡好位要拍照了

雖然我覺得裡頭並不是太吸引人,有點無趣,不過倒是適合全家走走逛逛,體驗一些樂趣,這才是人生無價之寶,更是永恆的回憶。

JUNE,19 2005

台長: 向不可能“軒”戰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