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3 22:54:2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你搶先一步(h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你搶先了一步….

謝謝你的溫暖
送我去考試
為我送午餐
中午在北科大門口看見
你微笑著向我走來
我想都不想的
就向你跑去
挽起你的手
因為僅僅遠遠看著你
就讓我相信
即使不認識你
自己還是會喜歡你

知曉你的感情軌跡
心中好羨慕
她曾經擁有你深厚的情意
且這樣認定

是你心中的理想典型

你一定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企盼
自己能如她般
有你的全心守護
自始至終

所以
像是被利刃刺進了心裡般
無法微笑著、或是侃侃而談
所以前天夜裡體貼的你
發現了我的悶悶不樂

我不會懷疑
你這一路走來對我的心意
只是單純地羨慕
而且我更清楚地知道
現在擁有滿滿幸福的人
絕對是我

關於面對
今年的研究所考試
我真實情緒
你一直是懂的
所以陪著我
度過這些日子的難堪與無奈
但是我已經完整地
將你的心意
放在心裡的最深處
而且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與你
在我們的未來
一起加油

20030413

台長: pinho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