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3 02:14:50|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Majest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Majestic
忘了我是誰

每個人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秘密

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filmdata&film_id=fMen00268995

check here
有劇情大綱

he said
i don’t even know who i am

聽起來有點感傷
但又何嘗不是種轉機呢

前一陣子有很想消失的想法
可是至少也還是要接家裡人的電話
這樣就不能算真正的消失了
不過活著很難無牽無掛
畢竟我們都有感情也有反應
不會對所有事情漠不關心
我一直相信
再怎麼冷漠的人也有他很在意的事情
其實有時候只是差別在
有沒有表達出來而已

有時候一些很邪惡的念頭
只是因為很寂寞罷了
因為腦中充滿正面想法的人
是一直在為自己前進的
他們沒空去想那些邪惡的心機

現在發現
太確定的決定只是一時罷了
因為永遠都趕不上變化
愈來愈能體會
愈覺得不會改變的事情
就愈有改變的可能

還是抱持著消失這個計畫
不過至於是何時不清楚
總會有個適當時機的

想要到一個沒人知道我是誰的地方
然後忘記自己是誰
從新來過

這樣很好是因為可以拋開一切
不論好的壞的都不復存在
可是
當這些過去某天回來時
what should u do?
你要選擇哪邊?
電影裡完美的結合了兩者
但畢竟是編造的

想要這樣其實是很不負責任的
我知道我辦不到

台長: noir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