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21:28:56|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遊,主要內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今天
跟 高一乙 *
出去 班遊
我是鹿港站
最晚到的= = ..
途中 ..
去休息站 *
聽說有名產耶
不過我沒下車=ˇ=

後來 去看黑面琵鷺
還在那裡吃飯飯
不過,很熱熱熱 ..
我們還去看了 *
招潮蟹 彈塗魚 紅樹林

後來坐船去玩水
在船上 *
有 陳船長 跟 ?船長=ˇ=
我們去的時候 吃了蚵仔
我吃了一尾生的說=ˇ=
挺鹹的- -` 熟的吃了不少
下船後 我們去看小螃蟹
後來去海邊玩水 ..
我們脫了鞋 跑了下去
我穿裙裙說 結果*
連安全褲都濕了
在那裡 玩得很瘋=ˇ=
哈哈 .. 大家還一起拍照
超超超開心 爆爆爆刺激的
回程時 *
還去看了和尚蟹=ˇ=
長得挺特別的 ! !
還買了彈珠汽水
後來 吃了我的第二個生蚵
還是 鹹~*

再來,去鹽山 --
我跟小不點 到處晃
去了白白 小小的鹽山
拍了一點點照=ˇ=
後來去買冰棒吃 ..
我感冒說 外加 那個*
買完冰後 我們又衝衝衝的跑去
岩石的高處 跑得很累 很白痴= =
我們還把後面大大 黑黑的鹽山
當作背景 拿著冰 拍照照 *
後來 又急急忙忙的跑下去
上車後 預備回家了ˊˋ
回家的路上 .. ((這是重點!!
小朋友-娃 跟 柯北
很甜蜜 她還餵柯北吃丸子
哈哈 * 我們還唱結婚進行曲
超超超羨慕的=ˇ=

補充 *
跟司機聊了一下天
知道他是 溪湖人
家裡小孩都好會讀書

知道老師他們家在斗南
我以前常常經過說=ˇ=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去找他們

今天 跟柯北說了很多秘密
希望他不會說出去!!
哈哈* =ˇ=

台長: 小樂 ×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楽人..* |
此分類下一篇: 給 ㄌㄩㄥ班長 ..
此分類上一篇: 班遊,人物介紹

雯〃
真好!!!
呵呵
2006-10-23 22:21:21
版主回應
我們還打算
舉辦
高一乙的畢旅
=ˇ= ..期待耶
2006-10-23 22:22: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