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01:20:5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年的第一篇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年的跨年
很特別的
我跑去別人家裡跨年
不然之前
大多都是在家看的電視而已~"~

我大約接近9點到
不過那時
只有用即時通找我的朋友在那
還沒有其他人= =
想說不是約9點??
不過我到時
東西也才剛要拿出來而已
既然早到了
就順便幫忙八@@

後來陸陸續續的有人到了
其到的人也不多拉
認識的7人跟朋友的家人4人而已
不過很扯的是
在場只有兩位男士而已= =

如我預料的
我們去那們也是烤肉跟吃火鍋
這兩項活動
其中還不小心燙傷了手@@
現在我的左手還起了水泡
哈哈哈
烤到後面
我們還很無聊的
在那玩終極密碼~"~
處罰也只是喝一些薑母茶而已
不過我們玩的太大聲
還有人跑出來罵
呵呵
所以我們後面盡量玩的很小聲
不過想笑又不能笑出來
還挺痛苦的~"~

不過我們最後一個節目
就是放煙火
原本要倒數後就要放的
結果沒算好@@
因為一直找不到好的地方放~"~
有點可惜
不過我們後來做了一件很缺德的事~"~
我們就直接在馬路上放@@
而且附近還有住戶= =
哈哈哈
還以為會有人出來罵人勒>"<
放完煙火後
我們就各自鳥獸散了~"~


舊的一年過去了
一年發生過的事
即將變成回憶
新的一年到來了
以後發生的每一件事
也要開始一一面對了~"~

台長: ~南~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2008年的第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節烤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