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17:54:59|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女對汪錄】標準情人----條件說(非徵婚啟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其實也沒有很久以前),我常常在想以後的男朋友會是怎樣子?當年畢竟是少女情懷(現在是多老啊?),總想著一些美麗又不切實際的條件,還理直氣壯地跟姊妹淘們高談闊論,現在想起來...還滿有趣的...哈哈(^^")...後來的條件就實際多了(請見「紅線」),在一切不明事理的狀態,條件嚴苛至極,也才領悟老掉牙的廣告詞——幻滅是成長的開始…唉…

一、要比我高
開玩笑,想當年娃娃狗號稱160,還以一年一公分的速度持續長高,身旁的毛頭小子都只能承受我「睥睨」的眼神。(ㄟ...我暗戀的男生好像也有比我矮的耶...)

二、長得不能太差
雖然娃娃狗並非閉月羞花、傾國傾城、沈魚落雁,好歹也算小有豬舍,呃...是「姿色」!所以囉,對方的長相也要挑一下(ㄟ...其我暗戀的男生也有長得不怎樣的)

三、要健康
健康包含很多啊,包含身心健康、沒有不良習慣之類的,尤其不能抽煙,不然他會找死、我會早死...唉唉...

四、要當兵
這點真是莫名其妙!我當年八成是「報告班長」看多了,就覺得男生應該要當兵才會脫胎換骨,標準的英雄崇拜主義,跟後來女性主義有點不合...

五、要懂音樂
慘了!這點大概打死一半的男生了。這點除了是彌補本人從小沒學鋼琴的憾恨之外(真的很恨,不過那是另一個故事,有空再講),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本人在高中時,看到一個學長站在路邊彈吉他,雖然他長得還好,不過那把吉他幫他加了二十分,所以娃娃狗當場就決定偷偷愛慕他了。

六、要懂文學
糗了!這點又打死一半男生了,漫畫跟電玩才是他們的命啊...

七、要有想法
娃娃狗從小就覺得自己是個「氣質美女」(雖然氣質是我自己定義的),雖然不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好歹也是一隻鴨子(狗的小時候是鴨子?),什麼都懂一點,所以,要當我的男朋友當然要有頑強的求知慾與好奇心囉!

八、要對我好
廢話...

九、要幽默
基本上娃娃狗認為生活最重要的就是開心囉!

十、要喜歡運動
雖然娃娃狗是運動白癡,尤其害怕球類運動,不過當年每天必看的卡通叫做「灌籃高手」,愛上了叱吒球場、意氣風發眾角色(不要問我哪一個…太多了…不過我不喜歡櫻木花道。),因此暗暗列了這個條件。

洋洋灑灑十大點,看似有點難好像也很普通,只是十點要湊起來真是不容易…所以,娃娃狗的條件說從來沒有實現過…


台長: 娃娃狗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