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9 22:55:4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草盒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研習了一整天,

腦袋空空如也...

講師很辛苦的說明,

我的腦袋卻是一點無法吸收,

眼皮總是不聽話,最後只有精神支撐著,

畢竟在第二排睡著事件丟臉的事情..

回到避難小窩,

窩主人早就去玩樂了,

悶著棉被,昏迷了1.2個小時,

醒來,走出房門找食物...

學弟遞上一瓶『花草盒子』說:

孝敬你的~~

啊~~~嘴裡發出驚嘆...

心卻紛紛亂亂,想著...有計謀喔??!!

早上出門研習,忘了我在冰箱裡的波蜜果菜汁..

中午偷溜回來,只為了喝到一口冰冰涼的波蜜....

但是....它被消化了...

碎碎念了好久,雖然知道學弟不是故意的...

但還是難過~~我的波蜜....

這時學弟『花草盒子』的出現,

出滿了曖昧的氣味...

是賠罪嗎??還是跟平常一樣請我喝的..

想著想著...還是沒結論,

就認定它是波蜜的化身吧~~

至少,我的晚餐有一份飲料囉...^_^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