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12:07:18| 人氣8,6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進口溫灸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五點二十分去排隊!就有人插隊,真是可惡!還理直氣壯說我就是排在這裡,還敢排在我們包包中間,還領到好牌子!可以滾肚子!喜樂健院長最偏心,特別喜歡他們,發好牌子給他們!我三天都領到壞牌子!還好舒爺爺讓我躺前面床可以滾到小肚子!今天我抽到壞牌照子又不能生氣,還些人還會抗議,抽到最後她不是可以坐到三球!還有臉兇我!討厭!我明天一定要抽到好牌子,我只有二天沒有滾肚子!滾一滾小肚子消掉了!醫療床真有效!遠紅外線對氣管特別好!胃發炎也有效!馬伯伯他有氣喘躺醫療床,治療好了,連我的媽媽四個骨刺躺一年醫療床也全部消失,還要忍受好轉反應,會很痛!媽媽在家躺醫療床!邊躺邊叫,醫療床還可以減肥哦!我現在變年輕囉,身材也苗條了,只有喉嚨燙的疤還沒有消!熱著通!痛著癒!我喜歡燙著通!最後長水泡!我把它掐破!留下疤痕!我希望喉嚨發炎趕快好,熱的太舒服!忘記換地方!現在喉嚨好了!疤痕還在,好痛哦!溫灸床還可以把胃發炎治療好,坐輪椅的老太太躺了溫灸床就可以站起來走了,好厲害,溫灸床只有保健產品,大病還是要去醫院!不能只靠溫灸床,我家買一台溫灸床,到了冬天就不怕冷囉,好高興哦!
昨天晚上一直夢到韓國進口醫療床!武打明星譚道良帶著我們去參觀醫療床的工廠!好多溫灸床等著出貨哦!我夢中好多溫灸床哦!好高興哦!半夜時候!我熱的睡不著爬到溫灸床抱著!在那裡也睡不著!再回自己房間睡!早上我就跟溫灸床中心指導老師說,他們都不相信我夢到溫灸床的事,還說我胡說八道!今天真的很幸運真的抽到五號牌子!好高興哦!我一天就很幸運!今天我唱歌時候!嗓子未開!啞啞的,還被指導老師嘲笑!她們還嘲笑說我喉嚨有病菌,別傳染我們!我咳嗽就是他們傳染來的,喉嚨啞唱不出來。哭著做禮拜,還好有躺醫療床加上看醫生,嗓子才會治療好,好高興哦!喉嚨好了,萬歲!醫療玉灸床有遠紅外線,我現在每天去躺床,好舒服哦,指導老師不是說要放鬆心情,我今天有放鬆快睡著了。真享受,躺在玉灸床上面,我們好像皇帝一樣,哈哈哈哈,現在好想她們哦,她們搬走了,我和院長哭的好傷心哦

台長: 戀楓
人氣(8,67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文章區 |
此分類下一篇:聊天室的回憶
此分類上一篇:花東旅行遊記

co co
請問一下你有聽說這個產品可以治己椎側彎嗎?
2009-11-12 15:31:50
喜樂健
喜樂健遠紅外線溫灸床專業維修專線:0927532317 Google和YAHOO搜尋http://www.nicesqq.url.tw 祝妳健康 快樂.
2018-09-21 01:3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