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2 00:32:0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聽不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朋友給了我這首歌
好聽 第一次聽的時候就這麼覺得
後來一直廳也沒有聽膩過

雖然說每一首歌都有能唱到心砍裡的感覺
但是這首卻是唱到那個點會突然激發內心的那種難過
是我想太多了嗎:)






陳綺貞-Self


是我拒絕你已清醒的的雙眼
是我召喚你眼底的錯覺
就讓我用力砸碎輕聲的諾言
擁抱瞬間

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也是我用殘破的猜測這世界
就讓我回應你已失序的狂野
虛偽瞬間 是我

幾次悔過 掩埋狂妄的惡魔
這感覺卻好像毀棄善良的自我
靜止了 沉溺了 無聲的滅絕
退怯

是我拒絕你已清醒的的雙眼
是我召喚你眼底的錯覺
就讓我用力砸碎輕聲的諾言
擁抱瞬間

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就算我用殘破的猜測這世界
再一次回應你已失序的狂野
我們表演

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就算我用殘破的證實這世界
再一次讓我嘗盡犯錯的甜美
甜美瞬間

是你帶我經過純潔的瞬間
無悔無邪






台長: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放心裡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平淡
此分類上一篇:這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