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23:12:0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變了嗎?
是否在這些年變了

對感情的看法 觀點 熟知 態度
在一次次的傷害中看透
但卻一次也沒預防 任由它重傷害

是否覺得我好欺負
我是最好的 但妳們不要
另一個角度看起來 我不是 什麼都不是

我是最濫的 濫過她們
不是妳們要的 才能如此輕易的放開






























什麼都變了 唯一沒變的

是白目的自以為 和白目的真心

























變的最好的是心臟變強了














在傷口上發現了一層又一層的厚繭



















似乎是麻痺了






























PIC:我 小黃 白目的臉














台長: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放心裡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三個字
此分類上一篇:約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