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3 02:28:13| 人氣1,9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詭異台中遊v.s美麗新社莊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詭異的行程

在一中街我點了咖哩豬排飯

結果來的時候....

                他真的給我....

『咖哩』.『豬排』.『飯』


真是#$%@︿&*......


然後然後就去新社莊園了.....

結果衛星導航很機車XD

帶小路......繞遠路XD

而且還下雨!!!!!!!=..=



哈哈.....最好新社莊園掌這樣!!!

哈哈哈哈.....

當然不是!!!




裡面都是古堡古堡古堡........

很美麗耶:)




下完雨有種朦朧美的感覺

所以沒有藍藍的天空

所以修過以後有點暗暗的XDXD





哈哈ˇ原來我的手機拍照技術這麼好:)

W705其實他只有300萬畫素而已唷!

這樣就夠ㄖXD




這裡是近距離拍攝的~

可是礙於手機無法條距離

彷彿跟沒鏡頭的單眼是一樣的XD
(把它說的太好ㄖXDXD)




薰衣草小山丘︿︿




這張是走噴水池的時候=..=




這張比較美XDXD

因為修的很白XDXD

天氣好的莊園應該就是長這樣吧!!!


後來後來...

我們又去了逢甲夜市XD

去人擠人囉...

還差點被放鴿子XD

因為火車站沒有統聯了ˊˋ

回到台南12點多

我懷疑司機飆車XDXD
(昏睡中...)




謝謝大家<(_ _)>

還特地載我去中港坐車



隔天還要去旅行呢!

玩真兇呀XDXD

台長: 原子
人氣(1,9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Take@Trip】中部之旅(一)出發>集集(上)
此分類上一篇:旅人日記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