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8 16:33:59|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成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以為出來工作已經四年的我
算是同學中比較穩重成熟的一個"女人"了

沒想到昨天昔日高中媽吉一聚
我才知道
我的想法真的很簡單
單純到像個傻瓜似的

工作四年到現在還是個月光族
這樣也想結婚
還真的是天真到可愛

我以為現在的大學生
打工就是為了生活花費.就是為了花錢
那是..我以為的大學生

沒想到我身邊的好朋友可不是這樣
老婆,她打工可是為了將來在存錢呢!
小晴也有自己的理財規劃
季緯當然更不用說,我覺得最有想法就是他
這麼好的朋友都這麼爭氣,所以才能讓我慚愧到想哭

長大這件事還真的不簡單呢
很多事情不是我一相情願相信就可以解決的

原來我不是自以為的懂事啊
原來我只是個以為可以結婚就能結婚了的傻瓜啊

我會更努力的成長
謝謝你們激勵我
謝謝

台長: 于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