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00:01:1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自己有好多e-mail信箱
明明怎麼用都是付費的那一個
還是看到有免費信箱就去申請

究竟是怕自己失聯
還是喜歡收到信息的驚喜

大概是後者吧
即使是自己用別的信箱寄給自己的無聊訊息
也是充滿期待的等待信件的來臨

最近發了瘋的辦了好幾張信用卡
不是特別需要用錢
也沒有為了核卡禮在發神經

就只是...
喜歡銀行發卡時候寄來的掛號信

讓我覺得
我還有被人家承認著
信任著

(廢物 我 開始自卑.自暴自棄.自艾自憐)

明明坐在隔壁的同事
也需要email往來

你沒有信箱
就像被拔了連接埠
失去了和人溝通的管道
和社會脫了節
你自動成了失聯的人物

我不喜歡變成失聯的人物
所以我會一直依賴著網路

我喜愛用mailbox勝過messenger
因為
透過信箱
你不用有直接的反應

心情好
再給別人回應
會有禮貌很多

找不到我嗎?
帳號相同
不論是
yahoo
pchome
hotmail
yam
sina
隨便一個信箱
我就會出現

台長: 于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