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23:59:17|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Kick Fit』的第一次接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禮拜教練Johnson就告訴這個禮拜要做點不一樣的,他打算讓我打Kick Fit。我想也好做了一陣子重量訓練,每次在那些器材上面推推拉拉的,有點枯燥煩悶,來點變化也好,而且每次經過2樓的時候看到有些教練帶學員在打Kick Fit覺得滿有趣的,所以對於今天能打Kick Fit我還抱以滿大的期待。

至於甚麼是Kick Fit呢?簡單來說它是一種揉合了傳統拳擊和泰拳的動作,藉由這個運動可以幫助鍛煉身體各部份的協調及平衡力。我本來也以為不過是打個拳嘛!應該會比我去做重量訓練來的輕鬆,於是我抱著極度輕鬆的心情準備迎接這堂課。

開始上課之後教練先幫我雙手戴上拳擊手套,然後先教我幾個基本出拳的動作,慢慢的我開始覺得好像沒有想像中的簡單。尤其對我這種身體運動細胞不好、協調性也很差的肉腳,真不是第一次就能馬上上手。

學會Johnson教我的幾個動作之後,然後就正式開始對打了,他雙手上帶著護具,然後我開始聽他的命令向他護具上的中心點出拳,就這樣一左一右、忽快忽慢,還配合上轉身、扭腰與動腳,一拳一拳的向他進攻,這出拳的力道不能太小,準度也必須足夠,否則就很容易打偏。

由於第一次上課Johnson只讓我先打20分鐘,不過這20分種打下來我已經滿身大汗了,果然很能夠燃燒熱量。今天算是個初體驗,這個禮拜四他又幫我安排了再打一次,而且時間會比今天要打的更長,看來那天晚上我要吃飽一點去~

台長: Ryan 萊恩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屬於我的星期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