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20:24:1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住左邊住右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迷上這一齣風格輕鬆的小品單元劇,平常不愛看連續劇的我,第一次看到這種輕鬆幽默的小品短劇,就覺得非常好看。特殊風格的表演方式,與幽默不老套的笑點,有別於目前許多戲劇表演方式,平常工作忙完下班後,看看這種開心的喜劇可以讓自己很快樂輕鬆唷~
連續兩個禮拜的FAT測試已經接近尾聲,還好測試的結果出來,Bug的數量還不至於太難看,話雖如此,對於那種容易被發現的Bug我比較不擔心,我頭痛的是那種偶爾出現甚至不知道原因在哪裡的小臭虫。
今天還有另外一件事,就是軟體專案經理有意讓我接觸與學習System Administrator的工作,這麼大的專案與眾多的設備對於我來說是種挑戰,目前的SA是個老外,之前的工作經驗當中從他那邊獲得許多寶貴的經驗,能夠輔助他的工作我是滿樂意的,不過現實面還是有許多因素,讓我必須好好思考一下...

台長: Ryan 萊恩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Good Bye! Mr. Gills.
此分類上一篇:叫你們向左 你們可別向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