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8 22:32:5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從美國回來後第一次上來寫diary,雖然沒在做什麼,但也不會將大多數的時間用在線上,反正每天都好悶,不過在我回來的第4天,我們去了墾丁的"海博館",天ㄚ~好熱好悶的天氣,而且又是weekend人潮真的很多,每個人都是衝著"白鯨"來的,真的是擠得水洩不通,還管制呢!這是我第3次去,目前沒有想在去的慾望...明天大姐和昕穎就要回西螺了,我想我會更無聊吧!不過還有庭瑜在,她真的好可愛喔~只要看到她的笑容就覺得好幸福ㄚ!!

本來昨天黃小胖要來拿衣服順便吃冷熱冰的,但因他爸爸突然"中風",好像是在前天的凌晨我下線後吧,天啊!只要聽到這兩個字,都會有一陣心痛,害怕的感覺,也不敢去想,現在我只希望我爸還有身邊的親人,朋友健健康康的,因為一個人的病痛真的會帶來家人很多問題和困擾,相信痛苦的不會只是病人本身,家人也是要承受相當的壓力,我能感同身受,所以,我並不是怕死才會想要保健身體,而是不希望愛我的人跟我一起痛苦,唉~只要聽到又有人生病,我都會很難過說...這也是我不想當護士的原因之一吧!昨天下午我也傳了message給他,只希望他爸的病況不會太嚴重能順利度過危險期...

台長: Cher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