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8 12:53:16|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慘!豬頭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很厲害吃(雖然比起一些大胃王我還有排追),以前和家人煮炒,一盤飯我一定要減掉一些給猴子或老豆或哥哥,但現在我不只吃得下一盤飯,而且還可以添飯........

昨晚姐姐賣pizza回來吃,以前我只能吃兩塊就飽得不得動,但昨晚我吃了兩塊半加一條butter cheese的面包加半條烤jagung......

以前我午餐可以只吃一粒面包或一盤小飯兩樣或三樣菜,但上兩個星期的某一天,我一個午餐總共吃了RM3.50的面包、RM2.50的飯還有RM1的湯,一個午餐就吃了RM7.......

這是有代價的,真的有代價的。我雖然說希望自己胖一點,但我可沒說要胖在臉和肚子啊!那天和猴子去拍照,嘩!不得了,我的臉肥腫得像豬頭,人瘦瘦臉肥肥而且.......而且.......竟然還有很難看很難看的雙下巴!!!

因為眼睛不適的關係,我好一陣子沒有戴隱形眼鏡了,今天重新戴上,看著鏡子中那張少了眼鏡掛著的臉蛋,我心里覺得........................他媽的怎麼我肥得像個豬頭???我的臉蛋一向很扁很闊,別看我頭小小,臉的面積卻是很大的,那張大餅臉加上小眼睛,現在變得更大餅了。

記得中學的時候,我的最高紀錄是一個早餐吃五塊曼煎糕,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樣吃的..........

這下子可慘了,我開始擔心自己的豬頭樣子,這陣子我已經很少自拍大頭照了!不敢拍啊!拍出來像豬頭,皮膚又敏感一塊一塊紅紅的痘痘,唉!真的無臉見人.......

看來我該回到以前的豬頭部落去了!

台長: 隱子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