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7 17:53:23| 人氣16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桃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報紙上的留言板,有一名男生想要認識不久前在一間寺廟,排隊在他前面準備墊太歲的女生。我忍不住一笑,太歲爺什麼時候也當起月老來了。

我自認不是艷遇很好的人,當然前提是我長得不很出色,而且衣著打扮很再普通不過,因此不容易引起別人的注意或容易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

不過,就在我十九歲那年,算是曾經有吸引某個男人想要認識我的經驗吧!想起來有點好笑,但后來的結果就悲哀了!被我抨為是爛桃花。

那一年我和朋友到p購物廣場逛街,朋友的車子停放在廣場外的停車位后,我們就一同到廣場內逛街。

當我們逛完街出來取車準備回家時,發現車鏡上夾著一張紙條,內容是說想要認識我們當中穿白衣的那位,紙條上留著一名男生的電話,他叫什麼名字我已經忘記了。而當時我們幾人當中,就只有我是穿著白色小背心上衣。

那是少女情豆初開的時候,再加上當時我和朋友都沒有戀愛過的經驗,在好奇心的驅駛下,朋友就拿了我的手機傳個簡訊給對方。就這樣一來一往開始傳簡訊,之后他偶爾他撥電給我。

后來有一次那男生約我出來見面,我總是找很多借口拒絕,一次、兩次、三次,最后怕了他,干脆連他的電話也不聽了,簡訊也不回了,開始發現自己惹蟻上身。但越是不聽他的電話,他撥電來的次數就越多。

還記得有一個晚上,他從凌晨兩點多一直撥電到我手機,直到凌晨四時許,還傳簡訊來說什麼我再不聽他電話,就不要再做朋友了。最終忍不住,我干脆把手機息掉,不想這男人再煩我入睡。那天之后,他真的不再聯絡我了。而我也一早忘了他是誰。

人總會有虛榮心,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如果有異性想要認識你,證明你有吸引力。當然我指的不是遇上情場騙子。有些人真的是緣份早已把你們繫在一起的,再怎麼抗拒,你終究會遇上。

要是注定要你遇上一個人,什麼相遇的方式都會出現,浪漫的、滑稽的、普通的、不打不相識的都有。

好桃花可遇不可求,但爛桃花的話,還是敬而遠之好。

台長: 隱子
人氣(16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ccl
怎么好像是我来的......:P
2007-02-27 18:49:34
ah mun
拜托,三更半夜给人打电话的人太无品了吧!要是我,肯定把他骂个狗血喷头!
2007-02-28 09:48:13
玲玲发
果然是情场高手,把那个男人弄得吃不下,睡不安。尽然还纠缠你到4点钟…你的魅力超惊人的,一直让他穷追不舍,不肯罢休,那男人也的确太过精力旺盛了吧!你做得很对,不要理他,搞不好他是个变态佬。
**原来你有那么的一段“情”是我们都不知道的**呵呵!
2007-02-28 11:49: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