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8 01:13:16|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小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小語 分類:文滴小語2007/06/27 11:26當黑夜的來臨,當寂寞一個人的時候,

無法停止的心,想著遙遠的妳,想著無盡的過去。

夜夜等待著天空裡的流星,數不清到底許下了多少祈求。

只希望他愛妳比我多……只希望他愛妳比我溫柔……



×╳×~∞≠ζ﹏∥ˇ×╳×~∞≠ζ﹏∥ˇ×╳×~∞≠ζ﹏∥ˇ



我帶上了面具

試圖隱瞞我還很愛你

藏起對你的在意

知道在一起只有寂寞和傷心

所以我哭泣 你所謂的感情

脆弱得我再也不相信



×╳×~∞≠ζ﹏∥ˇ×╳×~∞≠ζ﹏∥ˇ×╳×~∞≠ζ﹏∥ˇ



在你轉身的時候

原本不曾潰堤的淚水

卻被如海潮般的傷感衝落

我以為我堅強得 足以承受

你給我的孤單

但是...為什麼我脆弱得...

連眼淚的重量都提不起來...



×╳×~∞≠ζ﹏∥ˇ×╳×~∞≠ζ﹏∥ˇ×╳×~∞≠ζ﹏∥ˇ



∥傷心者的獨白﹌還有誰能明白≠連自己也〝無法更改×無法釋懷⊿



×╳×~∞≠ζ﹏∥ˇ×╳×~∞≠ζ﹏∥ˇ×╳×~∞≠ζ﹏∥ˇ



我抱著你 ,, 我吻著你 * 我笑著流淚 … .. + 我不懂回憶能如此真切 { !? }  你又在我的眼眶決堤淹水 ~ 愛不是離別可以抹滅 ) )



×╳×~∞≠ζ﹏∥ˇ×╳×~∞≠ζ﹏∥ˇ×╳×~∞≠ζ﹏∥ˇ



不知不覺

看你,已變成我的習慣

想你,已變成我的興趣

陪你,已變成我的使命

愛你,已變成我的生命



×╳×~∞≠ζ﹏∥ˇ×╳×~∞≠ζ﹏∥ˇ×╳×~∞≠ζ﹏∥ˇ



    愛 戀 ;* 是 我 願 給 妳 的 無 悔 [!!]゛



    心 碎 :;* 是 妳 留 給 我 離 別 的 紀 念 ♣﹉﹉*



    無 悔 ﹊﹊* 也 許 可 以 再 找 到 安 慰 [☼]﹎



    可 是 離 別 [...] 如 何 做 廢 [?!!]°▫▫*



×╳×~∞≠ζ﹏∥ˇ×╳×~∞≠ζ﹏∥ˇ×╳×~∞≠ζ﹏∥ˇ



當淚滴在眼中逐漸化成圓◆終於受到地心引力影響↗開始如流星雨般墜落§我開始明白㊣

〝昔日種種已幻化成空﹌你與我走過的軌跡∥將不在美麗﹏



×╳×~∞≠ζ﹏∥ˇ×╳×~∞≠ζ﹏∥ˇ×╳×~∞≠ζ﹏∥ˇ



曾經,我以為我可以找到奇蹟

現在,我認為....奇蹟走了。

那個要幫我創造奇蹟的人,到哪裡去了?

他創造了是我心碎的心.......。



╳×~㊣£⊿≠㊣~♀※~╳×~㊣£⊿≠㊣~♀※~╳×~㊣£⊿≠㊣~♀※~



 沒有止盡的飄蕩 ,, 孤單已難計算 … 「 絕望 」 莫非是愛你最後的答案 { !? }



╳×~㊣£⊿≠㊣~♀※~╳×~㊣£⊿≠㊣~♀※~╳×~㊣£⊿≠㊣~♀※~



,,+ 我們的愛情就像文字一一被刪除 ..,* 不想再無止盡的等待和守候 、、 我們的愛 ’’ 上了一把鎖刻意被遺失 ﹋ 打不開了 --- 你給的還是對不起 ‥ ?  



╳×~㊣£⊿≠㊣~♀※~╳×~㊣£⊿≠㊣~♀※~╳×~㊣£⊿≠㊣~♀※~



 〃 如果我們不曾看著對方哭 ,, 如何知道 ” 快樂一轉身就是痛苦 ? 如果我們不曾走過感情這段路 ,, 如何明白 ” 心痛是最沉重的包袱 ? 愛情知道我們都不願意回顧 ----- 連僅有的恨都麻木 ‥ 



╳×~㊣£⊿≠㊣~♀※~╳×~㊣£⊿≠㊣~♀※~╳×~㊣£⊿≠㊣~♀※~



每一段不如意的愛情或婚姻不外由完整走到破碎〃結局是一個人完整﹌另一個人破碎×或兩個人都破碎∮不可能兩個人都完整⊿



╳×~㊣£⊿≠㊣~♀※~╳×~㊣£⊿≠㊣~♀※~╳×~㊣£⊿≠㊣~♀※~



㊣◤玫瑰失刺之後便會凋零↙而愛情◆若沒傷過≠就不會那麼刻骨銘心⊿



╳×~㊣£⊿≠㊣~♀※~╳×~㊣£⊿≠㊣~♀※~╳×~㊣£⊿≠㊣~♀※~



風的痕跡 無聲無息 讓我忘了該如何想起 屬於你的記憶

你的甜蜜 忽遠忽近 始終是我自作多情 沉溺夢境的離迷

你的淚滴 讓我忘了呼吸 忘了你鬆開手走進她的懷裡

你的嘆息 令我寧願相信 宿醉珍惜 才是你的真心 所謂的永遠在一起

你仍悄悄遠離 我 已無力靠近 風的記憶 全數歸零 曾經堆砌的甜蜜

飛逝消去



╳×~㊣£⊿≠㊣~♀※~╳×~㊣£⊿≠㊣~♀※~╳×~㊣£⊿≠㊣~♀※~



 我不是無情〃只是沒有辦法﹏在心中已經裝滿一個人的時候 

 ◤再挪出一個空位去裝另一個人 ¥ 



╳×~㊣£⊿≠㊣~♀※~╳×~㊣£⊿≠㊣~♀※~╳×~㊣£⊿≠㊣~♀※~



每一株玫瑰都有刺,正如每一個人的性格中都有你不能容忍的部份。

愛護一朵玫瑰,並不是要努力把它的刺根除,

只能學習如何不被它的刺刺傷,如何不讓自己的刺刺傷心愛的人。



----------------------

我的是

是否心碎了才聽到碎掉的聲音

是否不見了才知道我的存在

是否分手了才知道痛苦的滋味

是否死了才會好好的真珍惜一切

是否心跳停了才知道我走了

----------------------

北極星〃其實當一個人的『北極星』,默默的守在他身邊,永不下沉的照耀著他,說到底,彷彿只是一種懲罰.『 Je t’aime beaucoup 』法語‥我喜歡你 『 ich liebe dich 』 德文‥我喜歡你

----------------------

我任性的說 ‥ 我討厭寂寞 ‥ 你笑著說 不會讓我寂寞! 因為尼ㄝ不喜歡寂寞 ! 窩笑著說 ‥ 我喜歡陪我的你 ‥ 你笑著說 尼會讓我喜歡你一輩子 ! 我任性的 耍賴的對尼說 ‥ 窩最愛你! 你溫柔的說 我ㄝ愛尼! 窩相信 窩們4最甜蜜的 



╳×~㊣∮≠↖↘~○ˇ●~╳×~㊣∮≠↖↘~○ˇ●~╳×~㊣∮≠↖↘~○ˇ●~



我自己找的 ... 都是我覺得不錯的小語



還有很多 ...



http://myblog.pchome.com.tw/loveyou250/

台長: ㊣↗小~♥~英↙㊣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詩˙心靈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揭穿靈異照片的真面目
此分類上一篇:心地再好,嘴巴不好,也不能算是好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