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8 00:11:4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相信自己 >>

人要發財就得先花財
人想平安要常向人問安
天氣很熱,在外頭工作的人滿身大汗
嘴說很辛苦,內心已經習慣了
有汗可流也很不錯,身體較健康
人有時也會被瞧不起
沒關係!拿出勇氣繼續拼
成功就是靠這種力量踏出第一步
志氣不是用學的,是被逼出來的
人往往不會對自己的心下功夫
只會學習別人走過的足跡,那是會瞧不起自己
所以要改進不正心念和想法
外體叫有形,內心叫無影
大家在一起快樂時,也會得意忘形
然後變變影,警察捉小偷叫形不刑
法官要判刑叫贏不影
帥哥是偶像,醜的越看越不像
所以人品、氣質最重要,勝過漂不漂亮
俗語說:海水不可斗量,人不可貌相
人本來就是不一樣才算美,如果都同樣
你看我、我看你,是誰像誰?
朋友,不管你每天心情如何
不要用心眼去衡量自己,青春帶活力
笑容加滿意、快樂就會伴著你
才能知道自己多美麗
好朋友,今天請讓我來做一個廣告
刻苦耐勞、歡喜做
是我們的格友,阿利和小並夫妻
在拉拉山種很大一片水蜜桃果園
是他倆夫妻同心協力,用盡體力和心思
如今已開花結果,現在要開始採收
希望大家有空,放假日到山上走一走
捧個場,阿利說進去要怎樣吃
吃到飽都不用錢,帶出場就要算喔!
星期日我特別捧場,買十箱回來送給朋友
大家吃了有感應,打電話來問這是哪裡買的
很好吃,甜度高、味道香又濃、水份多
這就是我跑了兩趟才買到、吃到
有評證實才敢講,不怕你們笑
前兩個禮拜,我自己開車到苗栗
下交流道連問三家商店
拉拉山往哪裡走,回答是唵不知,沒聽過
在我印象中就是在苗栗沒錯
心急!打電話請問阿利
拉拉山怎麼走,他說在桃園大溪
趕快回頭,又在下大雨
我是一個不喜歡出門的人
今天才知道不出門也有壞處
會找不到路,朋友!好笑吧

台長: ㊣↗小~♥~英↙㊣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詩˙心靈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親道深處.〕
此分類上一篇:”健康”的佳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