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4 01:35:02| 人氣2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給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又一如往常,在我看不見的另一頭淚眼汪汪吧。妳訴說著愛錯的那個人是如何又如何,妳並不是他的最愛,自始至終都不是。我想,妳冰雪聰明的心必定依稀地觀照著現實,妳是知道的,妳始終不是他的最愛。

傷心總是如潮水,一波又一波,從現在向過去追索著來不及遺忘的痛苦,教妳的淚如何停止住。妳語帶哽咽的問我,總是愛錯的心該如何發現幸福?我想,每個人在心的深處或早或晚總會深藏著某個人,隨著光陰的變遷,不論最後的感覺是沉澱成什麼樣子,是愛也罷,是恨也罷,但那種深刻終將不會是下一個人能取代的。能在日漸健忘的心中放有這樣一個身影,是幸福的。也許不再時時思念,常常擔心,但是即便是回憶也總在心最灰暗時有能力支持著我們,這就是愛,是他的最愛,是妳清楚明白自己不能替代的關係。

告訴我,這樣疲憊的靈魂,妳炙熱而單純的情要如何安放?爭不到的位置,填不入遲到的妳,守住現在的擁有,妳是否甘心於做為他的第N個愛?我無法順著妳情緒性的字眼責備安睡在他的心的那個人的身影,我也不想見到妳日日夜夜折磨著自己仍然在乎他的心。就這樣吧,如果他執著遠去的身影,日夜不停為淡去的過往上漆,那就放手吧;如果他握住妳的手,將現在以及未來給妳,就割捨掉那原本就不屬於妳的過去。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身邊的人來人往,終究妳無法確定,許了一生一世的人就是那留在妳心底的人。上帝給了你們一種相遇的機會,卻留下千百萬種遺憾的可能。在妳計較著他的最愛時,妳的心底是否也緊守著某一個人某一段過去?不論是愛還是恨。如果妳可以在珍藏一段過去的同時,有能力去愛著眼前與妳相遇的人,那麼相信他也可以在愛著妳的同時,擁有不可取代的她。

別哭了,那會讓我為妳紅腫的雙眼不捨。這凌亂的文字,妳讀出來了嗎?

台長: 南秀才
人氣(2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南書生的書房 |
此分類下一篇:中秋快樂~都是月亮惹的禍
此分類上一篇:誰殺了南秀才

陳虎翼/愛之船
親愛的天使:

妳是最棒的,妳是我的最愛,我以妳為榮,I LOVE YOU!‏

祝一切都超讚!一起加油吧!

BY 疼愛妳的老公
2013-07-29 07:51: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