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5 23:54:34| 人氣2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尾熊日記之夏日聖誕大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12.24

今天房東先生說要一起過平安夜

要大家一人準備一道菜

我和CHEN準備了玉米雞濃湯及馬玲薯泥沙拉(不是說這道菜不准再出現嗎???)

手又再度要廢掉

 

我們早早就準備好了,想說不用跟別人擠廚房

湯先生和威先生準備培根義大利麵、炸薯條

fat fat依照他自己愛吃的,雞腿雞翅,原本是要烤雞啦,但有點貴,我們要念在他只帶一千元來,不要太苛責他

couple則是烤起士馬玲薯和鬆餅

至於酒T一直是不知道他有無要參與,但我還蠻期待的,因為他每次煮飯都好香唷~~~

 

不過下午,酒T下班後直衝房間,因為他醉了~~~

所以他不克參加耶誕大餐啦!!!

殘念,我想吃他煮的食物

 

~~~

 

真的好豐盛唷

義大利麵好吃,但個人認為有一點點點鹹,雖然大家都說剛好,可能我最近吃比較淡~~~

薯條就還不錯,如果可以沾點蕃茄糖會更棒

我們的沙拉當然棒囉~~~我們可是用誠意去準備的

濃湯,好喝耶,比上次的南瓜湯棒多了,因為我們這次多了祕密武器-雞粉

fat fat的烤雞也是香味十足,不過沒有我們的烤雞腿好吃啦!!!

Couple的烤起士馬玲薯,因為烤的時間不夠充裕,吃起來有點生硬,實在可惜~

至於鬆餅因為沒位置放,所以決定飯後再說吧!!!

每個都忙著低頭猛吃,所以餐桌上超安靜的啦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湯先生第一個宣告陣亡

更意想不到的是fatfat已經停下來了!!!

我嘴賤的說你還有很多雞可以吃耶,fat fat回我他已經飽了

不是只有我驚訝,大家都是

是不好意思把盤子端到面前嗎?我也是可以幫你的啦!!!

但他真的沒動手,他真的停了!!!

 

因為大家都宣告失敗,因此鬆餅明天早上再戰

我吃完了,好撐~~~


實在因為太飽,所以剛剛就提議去附近公園走走


月亮很低,但她在我們回家的路上已升到半空去了~~~

今天的星星很多,更令我驚訝的是看到了獵戶星座

有好幾顆星星都特亮

原來這就是南半球的星空啊!!

哪一顆是南十字星呢?

本來想要拍星軌的,但~~~小黑G無法拍

好可惜

只好用眨眼相機拍下它!!!

回程我和CHEN唱起歌來,還嚇到某位機車騎士,因為我大喊MerryChristmas!!

我們還在門口唱起了,怎麼走?那女孩的眼神~~~

原來澳洲人都躲在家裡,原來室友們都不是神經病

所以無法瘋瘋癲癲的~~~

我們兩個只好自己瘋~~~

 

不過第一次的夏日聖誕節很開心

希望明天海邊行程會很棒!!!

 

 

 

台長: 噓...別說!!
人氣(2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uman
如果是我們會買煙火吧!哈~
2011-02-23 15:31: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