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7 18:47:5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槓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三月份開始小兒科病人就多了

現在更是離譜

每天都滿床

每天都累的要命

小兒科也就會收到七八樓去

今天跟八樓槓上了

因為.....................

八樓有小兒科的病人

今天有一個八樓家屬帶小朋友下來吸鼻涕

之後就說要轉床到我們家來

家屬就在complain八樓護理人員態度不好

就說要轉下來我們也跟家屬講有床

請他們跟八樓護理人員說要轉下來

結果另一個媽媽也跑下來跟我們說要轉

我們當然就請他上去跟八樓說他要轉床

結果

八樓馬上打下來劈哩啪拉就很大聲的跟我們講話

我也不甘示弱他大聲我也大聲阿

之後病人家屬一下來就開始大聲的complin八樓

家屬氣到都在拍桌子了

八樓還很生氣打電話下來罵

你大聲我比你更大聲~我不會怕你的

口氣好我就跟你好好講

口氣差我也跟你口氣差

沒什麼好講的ㄚ

最近小兒科真的很多

大家也都很累

就不能互相嗎

我們病房收內科的時候有事求於八樓時妳們有到病房來幫我們過嗎可以說沒有

妳們收小兒科iv loss就叫病人到五樓

iv on不到也到五樓

我們也幾乎沒有拒絕過

我們忙的時候我們也是幫忙on iv阿

妳們下來也會造成我們的工作量阿

可是我們還是做阿

為什麼你們就不行呢

真的是氣瘋了!!

 

台長: 宥銨媽咪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