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22:49:0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安慰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來  又要重蹈覆轍了

那麼我是不是應該要收手了呢?

趁感情還沒深根之前收回來?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你在想什麼?

不過我想,你的承諾又要跳票了吧!

任何事都有徵兆

只是這次我變敏感了!


--------------------------------



哎...看她寫這樣
真不知道該怎麼去安慰她
好像說什麼都不好
那只能靜靜陪在她身邊了

之前有人說她只是他的備胎
她也只能無奈的接受,因為好像真的是這樣= =

哎...希望她能開心一點

台長: Eudemonia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和我的心肝們 |
此分類下一篇:Momy
此分類上一篇:加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