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1-21 12:00:00| 人氣4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找工作】2021在菲律賓工作都去哪裡玩呢?菲律賓馬尼拉必玩景點大推薦![露娜在菲律賓]

【台中找工作】2021在菲律賓工作都去哪裡玩呢?菲律賓馬尼拉必玩景點大推薦![露娜在菲律賓]

▌還在考慮打工度假、旅遊工作還是打工遊學?在國外工作超過一年不是夢!▌

| 寫在前面

露娜是一位在菲律賓工作兩年多的台灣人,目前在菲律賓馬卡蒂的一家台資企業工作,擔任部門主管,專事於網路行銷及推廣,公司主要經營中國市場,並努力拓展東南亞各國華人市場。我寫文章只為了讓那些有志一同的朋友有文章可以看可以找,看看真正在菲律賓或者海外工作的人,真實想法、真實生活是什麼。我不是人資HR,不負責招聘事宜,有想要詢問職缺相關,請找FB:【金將人力資源】,或到【金將人力官方網站】

雖然現在菲律賓還無法前往工作,但是公司在台灣有合法的招聘夥伴,職缺先到先得,因此可以先透過在台的招聘夥伴優先錄取之後,先接受教育訓練,等到能飛菲律賓了,再無縫接軌上班哦!

| 目前的旅遊現況

由於全世界的疫情依然嚴峻,而且還有加重的感覺,國外旅遊基本上是想都不用想,就算你能夠出國,但是大多數國家都有邊境封鎖的措施,菲律賓就是其中一個。不過已經在菲律賓的人,還是可以出門遊玩,雖然有時候還是有封城的政策會下來,但是在其餘時刻還是能夠出門的。在菲律賓的旅遊景點雖然沒有以往那麼熱鬧,但是在國內的菲律賓人還是會出門遊玩,只是人數少了很多,畢竟菲律賓主要都還是靠國外觀光客居多。所以現在去景點不太需要人擠人,只是還是需要做好各種防護措施,自己的安全第一。

| 馬尼拉必去的旅遊景點

在馬尼拉這裡我最常去的應該就是王城區,這裡有很多殖民時期的古蹟,也有很多美麗的教堂,建築物都是當時歐洲的風格。光在王城區的古蹟就逛不完了,如果只能去幾個景點的話,我首要推薦的絕對是馬尼拉大教堂,這裡已經是地標性的存在了,一定是要排在行程裡面的。聖地牙哥堡也是可以去的,不過千萬要知道他不是一個城堡,比較像是監獄的地方,先搞清楚建築物的性質再去參觀,才不會跟想像中有太大的落差喔。如果你對藝術品有興趣,那就不能錯過菲律賓國家博物館,這裡是不用門票就可以參觀,參觀的時間差不多2-3個小時;但是對藝術品沒興趣的話,這裡也可以直接略過的,可以去其他更想去的地方

在整個馬尼拉首都圈,我最喜歡的地方莫過於馬尼拉灣的夕陽了,這裡被稱為世界最美的夕陽,親身看過之後就知道為什麼了。下午的時候就可以在落日大道這裡走著,海風輕撫著你的臉頰,帶著微微的涼意,一邊欣賞著日落的美麗,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就因為第一個看的時候有被震撼到,我整整來了好幾次,每次來這裡都有不同的心情,但是每次看都還是覺得很美,這裡我真的是最推薦一定要來的地方,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 疫情下的旅遊

大家都知道現在疫情非常嚴重,也因此對於旅遊都會三思,能夠不出門就會盡量減少出門。但是長期關在家裡,心理是會受到嚴重的影響,很有可能就這樣生病了;所以讓自己適時的出去走走,就算在很近的地方也可以,走出戶外就是不一樣的心情,看到美好的事物又會讓心情更好。只要小心翼翼地保護自己,旅遊也不是什麼辦不到的事情,不過僅限於在國內旅遊,國外的話還是處處受限,先把自己所在的地方都給玩透透吧,也許你會發現不一樣的地方。

| 我是露娜

想獲得更多菲律賓或者國外工作的相關訊息,歡迎按讚追蹤我的IG,或是直接尋找金將人力資源,如果有什麼不懂的也歡迎私訊,我不在的話我助理或者小幫手會幫忙回覆!

| 到這裡找我!

部落格 (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

露娜在菲律賓

IG (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

@luna87513

 

台長: 露娜的菲律賓工作日記
人氣(4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sdsdsds
2021-01-21 17:14: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