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8 21:09:01|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owerle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考微積分

我以為是實體課(9點開始)

所以11點就去學校了 阿哈 這是賴床的結果

為了趕上在下課時間偷偷進入教室才不會太引人注意

還匆匆忙忙到影印店迅速印完企概作業

但是當我踏進教室 只有兩個人 兩個人 兩個人

矮 算了 沒差 就坐到烏龜旁邊 PS.烏龜是神手

在他完成企概作業 我完成英會presentation後

我們就要開始唸今天要考的微積分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們討論了幾題題目 真是難解阿

後來阿 12點40

發考卷了 一看到第一題 都笑了

是剛剛討論的那題 酷喔

還有坐在神手龜旁邊

寫完一題 就跟他對一下答案

後面還有幾題也都小看他答案

真是 搶到好位子了 哈 還有後面那一排

你們也超的太猛烈了

我想這次可以考部錯吧

哈哈 真是早起果然有好事





























回家的時候 中正路上 救護車逼逼逼 昨天也一台

真可怕

公車上 有4個黑人 應該是交換學生吧

他們身上味道好重 真是不喜歡

不知道他們要去哪 在我下公車之前 他們都還在車上









------------------------------------------------------------------------------------------



when I feel powerless,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台長: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