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01:56:17| 人氣90,0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賀兩百萬人次專刊暨男女性獸後續發展大曝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破兩百萬啦~~~~
天氣:又該去遛一下我的相機了

真想不到,
原先花了九個月才破百萬人次,
結果台長背影曝光之後,
這回三周不到就完成兩百萬人次,
要是當初用正面的話,
恐怕這下子應該破千萬人次了吧!!
(身體不由自主地擺出雙手叉腰,對著天空大笑)

為了紀念這偉大的一刻,同時與一百萬人次做區別
台長我決定周三以前公布兩百萬人次的大獎,
希望可以滿足踩到歷史性數字的網友~

咳咳,關於這幾天留言版上的一些討論,
台長我必須在此嚴正聲明:

本人於上篇指出「特別是那些疑似身材符合C、D以上標準的女網友留言」這句話中,已經明顯點出「以上」的字眼,對於部分人士惡意扭曲、斷章取義,指稱E、F、G的女網友不受到重視,完全是無中生有,本人在此嚴正駁斥,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是的,在台長我的眼中,管他黑貓白貓,胸部大的…呃,離題了~

另外,有網友打算趁著寒假學校附近人少的時候,
給台長我來個甕中捉鱉,
唉唉,妳贏了,誰叫台長我長得這麼帥,一眼就會被看出來,
好吧,我絕對不會否認「失眠的文字工」就是我~~

回到正題。

話說不少網友也發現台長我最近都不敢寫隔壁性獸的發展,
是的,由於出名後,最近發現不但管理員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
害我經過他面前時,都用倒退地進入電梯,以免背影被認出來,
(啥?這樣更怪喔?)
甚至連巷口的小黃和小黑對著我車車尿的次數都減少了,
每次都用仰慕的神情目送我離開~
(夠了,你們這對狗男女,我是不會寫你們的…對耶,還真是狗男女~)

台長我為了保住小命,好照顧更多需要我的「CDEFG」女性讀者,
(這次有具體列出來了吧~)
直到最近有了突破性的發展,才決定與全國廣大的同胞分享,
那就是~放寒假啦~~
(對門的朋友,我知道你們沒回去,所以還請多多為廣大的同胞演出…)

話說,就在某天晚上,
那是個月黑風高的夜晚,遠方偶而還會傳來幾聲野狗淒厲的嚎叫~
床頭的電子鬧鐘,正滴答滴答地訴說著時間的流逝…呃~電子鐘沒指針喔,那就改成廁所水龍頭,滴答滴答地訴說著資源的浪費…
一陣冷颼颼的風,一股腦地鑽進我的被窩,驚得我直打哆嗦…
而早已不分季節的蚊子,更如同二戰期間德軍的Ju87俯衝攻擊機一般,
來回不停地騷擾我的耳朵,
台長我沒辦法,只好伸出舌頭反擊…ㄟ,打錯了,我是說拉起被子,
整個人像烏龜一樣縮進去,
然後,就睡著了…

別急別急,
當然沒這麼簡單就結束了,這樣台長我一定被罵死!
縮進被子期間的台長我還調整了一下內褲的角度…
(沒辦法,大家都知道的嘛,台長我有些東西比較大…ㄟ,我是說肚子啦)

就在台長我重新進入夢鄉時,
乒乒乓乓的物品碰撞聲,引起我的注意…

女性獸:我不管了!我要走了!
男性獸:…………
女性獸:再!見!
(喂~老兄,快去留她啊!不然網友們會生氣的!)

就在台長我掙扎要不要親自出面去挽留時,
(該怎麼說咧?您好,我是失眠的文字工…然後她應該會給我一個火熱的巴掌吧?)接著房門碰地一聲就關上了,留下靜悄悄的隔壁,
與累到又昏睡過去的台長我…

評論:想不到兩百萬人次竟然得寫這麼沈重的東西,唉唉,看來三百萬人次真的只能靠我露臉了!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90,0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小蘋果
一大堆我不想看ㄌ啦
2008-01-27 14:40:10
a4130
看這個就向再看故事一樣
一大堆才好看阿
2009-02-17 11:57: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