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22:46:55| 人氣132,4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鹹濕又露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總統官司輸了
天氣:寒流又來了

唉呀呀~
竟然有疑似認識台長的人,
說平時台長我太過正經,與新聞台上的個性不合~
其實是這樣的,
台長我並不是正經,只是做任何事情,
都會持著感恩的心情!
例如吃一口米飯,會想起農民的辛勞、大地的恩惠;
拉一次肚子,會想起馬桶的犧牲、衛生紙的可貴;
照一次鏡子,會想起父母的恩情、創造「英俊」這兩字的貼切;
聽一次貓叫,會想起房東的貼心與隔壁、對門的「操勞」等,
如果這樣的表現造成大家的誤會,真是感到汗顏。

男女性獸是不是分了,還是和好了,
已經成為網路最熱門的話題之一,
聽說賭盤一度開到超過「大樂透這期開幾號」還有「台長穿啥顏色的內褲」!
(呃,我看一下喔…今天沒穿!漂亮,通殺~~)
不過,台長我必須在此跟大家說明一點,
由於目前性獸們正處在混沌不明的局勢下,
如果台長我輕易寫出來,
勢必本新聞台將輕易被兩位性獸鎖定,
到時候別說女性獸會摸過來請我日日夜夜、上上下下安慰她了,
(ㄟ?安慰幹嘛要上上下下的?)
恐怕男性獸也會摸過來請我…呃,我是說被大卸八塊,棄屍山谷,
所以,還請諸位見諒~

倒是又有網友認為本台的文章不夠鹹濕,
認為台長我的文筆不夠露骨,
對此我要提出嚴正抗議,「我絕對可以寫得又露骨、又鹹濕!!」
為此,今天台長我決定以前幾天發生的事情,
用露骨、鹹濕的筆法來描述,希望能滿足那些網友的需求~~

話說幾天前,
台長我再度因為換工作,遭到不少朋友在中午以威士忌圍攻,
攻勢之猛烈,只有隔壁午夜貓叫堪比擬!
就在台長我連續使出無敵絕技、酒國奧義,
終於打敗眾多好手,離開那個威士忌煉獄~
至於這招絕技為何,為了眾多網友的福利,
台長我特別公開,那就是




「大哥,我輸了,別再灌我了」

回到住處後,
有鑑於時間已經逼近晚餐時刻,
加上外頭下起大雨,
台長我二話不說,立刻拿出路上買回來的雞腿便當,
倒上一杯紅酒…(紅酒是養身,絕對不是酒鬼的行為)
看著電視新聞大啖起來。

就在台長我沈浸在幸福的氛圍下,
一手抓著咬了一口,露出紅紅骨頭的雞腿時,
對門的情侶也買了晚餐,乒乒碰碰地回來,
然後霹靂啪啦地挪動桌椅,接著就聽到

女:「唉唷,都淋濕了啦!」
男:「哇~~好鹹,妳加多少醬油啊?」

不久,對門和我就又各自繼續吃了起來~

評論:沒錯啊,有見骨,有雨水,還有太鹹的晚餐,
的確是又露骨、又鹹濕吧~~啥?又更冷了嗎?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132,4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阿吉
哈哈哈
好好笑
肚子超痛
2007-07-07 17:59: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