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8 23:38:04| 人氣51,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0萬人斬...紀念特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李敖大師回國啦,順帶一提,教師節耶
天氣:有點秋天的味道

噹噹~
想不到,短短七個月,從第一個月合計只有千人瀏覽,
到後來突然一夕暴增一萬、兩萬,以致於達到今日的八十萬人斬,
(為何聽起來有點像是AV的說法?)
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的媽媽,要不是那晚她和我老爹喝了點酒...
唔,我在說啥?
咳咳..另外,還要感謝那幾位推動這個網站成立的伯伯與阿姨,
要不是你們那晚喝了點酒...不不不,我是說你們堅持,
不然也不會有這個台的!
當然,最重要的,我要感謝隔壁、對門新朋友,以及大家快遺忘的對門大哥,
沒有你們的每一晚喝...抱歉,我是說熱情演出,
這個新聞台是不會有今天的榮景~

最後,我要感謝巷口路燈下的老黃,
沒有你晚上安靜不亂吠,我才能清楚無誤地聽到貓叫與砲擊聲...

(擦擦感動的眼淚)講了這麼多,主要也是有朋友建議台長我,
希望能夠在突破一百萬人次時提供獎品,慶祝有這麼多跟我一樣無聊的人
....我是說熱情的讀者,
台長我深思了1天又4小時53分21秒後,
決定提供本人的親筆簽名玉照(電子檔),給踩到一百萬人次的網友紀念!!
(結果不會到時候大家都在躲這個數字吧...)

就在台長我充滿喜悅,
舉著私藏的紅酒與放了兩天快要長香菇的法國麵包慶祝時,
對門似乎也感受到我的歡樂,
決定以身體力行,慶祝八十萬人次的到來~~

時間約在晚間新聞第一次報導澎恰恰下跪新聞的同時,
對門的男女剛好回到房間,就在東西碰碰落地後,
開始傳出衣服摩擦與肢體撞擊地板的聲響,
熟悉本報台的讀者,一定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是的,他們買了晚餐回來吃飯了...(呃?有殺氣~)

過了不久,終於輪到陳總統出訪友邦的新聞時,
(ㄟ,原來八卦的順序是在外交新聞之前...)
對門開始傳出奇怪的嘻笑與肢體碰撞聲,
台長我慢條斯理地準備好冰心訣,然後稍微把電視的音量關小
(是這樣的,其實台長我是為了怕吵到他們)
準備觀察對門有無進步!
接著聽到以下的對話:

男(邪惡地笑聲):「妳不要動喔!」
女(撒嬌聲):「快點啦!」
(碰碰碰...)
男:「拍好了,妳看!」
女:「拍的很好看耶!」

根據一位做好被網友罵臭頭準備的台長表示,
他們就這樣玩自拍玩了半小時左右,然後就沒聲音了,
因此這是一個沒有慶祝性貓叫的夜晚!

評論:是的,那隔壁性獸咧?對耶?跑哪去了?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51,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