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22:56:49| 人氣46,7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會報告~中秋加強警戒無功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唷,中秋月圓人團圓,
這麼白泡泡、幼咪咪的月亮...唔?沒人用這個詞來形容月亮唷...
好吧,這麼潔白無暇的月亮,
實在是非常適合開著台長我有天窗的車車,
載著美眉殺到某些高一點的地方去談談心啊、聊聊國家大事啊,
做一些知...性的事...啊,不好意思,剛剛不小心多按幾個「.」~
記得有一本書說,月圓的時候,人的情慾容易高漲,
是的,台長我其實也很擔心,
萬一跟美眉講著講著,一時情感豐富,就為台灣的未來流下激動的眼淚,
會有損台長我鐵漢的形象,
所以還是...繼續做一些知性的事好了...
正所謂「知性」,「性」是用來「知」的,
而「知」這個字,正是由弓矢的「矢」和嘴巴的「口」放在一起,
對了,嘴巴旁邊幹嘛要放一個箭頭?
還是說「矢」也是象形字......呃...ㄟ....鼻...鼻血又噴出來了!

(拿紙擦掉鼻血)呼呼~話說,中秋夜,
這麼熱愛家人的台長我,當然也回到甜美的家中,
和家人一起從事普通人都會的烤肉活動,
而台長那老是只會對我喊著變態老弟的姊姊,
也出席了這次的烤肉活動。

台長我不愧是幼童軍出身的強人,
雖然已經很久沒有擔任主「烤」官的角色,
但是優雅地用筷子翻動肉片,同時純熟地刷上烤肉醬,
精湛地演出,讓兩旁小一的姪兒和幼稚園的姪女連聲叫好~
當然,我也要透過網路澄清一點,
「老姐,妳吃到拉肚子的那塊肉,不是我烤的!」

說了這麼多,其實台長我是要告訴大家,
中秋節耶!隔壁、對門的也會回家啊!
總不能又要台長我寫性幻想吧~
請大家稍安勿躁,有最新消息,隨時為您插播報導!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46,7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