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00:41:20| 人氣66,5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也可以聽到823砲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823過囉
天氣:總算下午沒下雨了

自從上篇提到冰火九重天之後,只要一上線,
就有不少朋友詢問這玩意兒到底是啥?
搞得台長我好像已經是這種情趣用品的代言人一樣,
甚至還有一些人挺身呼籲台長我不要藏私,
應該將這種「居家旅行、殺人滅口、必備良品」的好料,
塞給隔壁使用,增加他們的火力與頻率,
好讓來自海內外的網友們能夠分享隔壁使用後的喜悅!

在這裡,台長我除了為這些關心隔壁遠勝於我的網友,
流下幾滴感動的淚水之外,
仍必須解釋一下,這玩意兒的包裝還真沒有使用說明書,
因此為了避免隔壁誤解使用方式,勢必台長我得親自實地指導,
唉,大家知道的,我擔心
男性獸看到我之後會超自卑,
女性獸看到我之後會心癢癢,
所以,還是...我犧牲一點好了...不,我是說留著收藏好了。

回到重點~

四十幾年前的昨天,金門下了一場超大的彈雨,
雖然現在各界已經乏人紀念,不過,不愧是男女性獸,
在這個輝煌的日子裡,以模擬劇演出那場可歌可泣的戰役,
讓小弟我得以體驗那段父執輩口中的「躲砲彈」經驗~~

話說今天下午,台長我在一位前輩的邀請下,
前往戲院欣賞德國電影「七矮人」。
這部非常適合嚴重失眠與缺乏冷笑話能力觀眾欣賞的電影,
一共吸引了爆滿的...空位,只有六個位子被人類佔據,
(聽起來很有鬼月的氣氛喔~)
讓台長我開始懷念起大學時,朋友借我看的成人版「七矮人」,
唉呀呀~那可精彩多了....(陷入回憶~~~)

回到了房間,早已忘記今天是八二三的我,
有如當初我老爹在沙灘上散步一般,毫無警覺心,不知道砲戰的來臨。
就在我準時打開電視收看Keroro軍曹的同時,
一陣天搖地動的撞擊聲,伴隨著慘烈的嘶吼貓叫聲,突然襲擊我的房間,
台長我立刻抱頭臥倒,同時運起第八級的冰心訣,
(順帶一題,對門大哥搬走了...嗚,師兄,您走了,我怎辦?)
不知道是不是日前男性獸偷偷攜帶別的女伴回家,還玩起搔癢遊戲,
讓他覺得愧對女性獸之故,
(唷?我說了啥八卦~有道是若要人不知,小心隔牆有耳啊~)
因此這次砲擊的每個波次都持續特久,讓貓叫聲不斷出現破音的情形;
每次射擊的後座力,也讓地板震動地發出沈悶地咚咚聲,
連帶使我這邊的櫥櫃玻璃門碰撞地恰恰響。
(呃~其實是我蹲太久,左腳抽筋在抖啦...)

就在貓叫聲參雜著急促的喘息聲之中,
男性獸:「妳趴著...」
接著傳來更大的啪啪聲(倒是貓叫聲變成悶悶地~)
突然,男性獸一聲,「唉唷,滑出來了...好痛!」
然後大地就只剩下隔壁兩人竊竊私語與笑倒在地、忘記收功的台長我了!

評論:古人說,「欲速則不達」,正是這個道理啊!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66,5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