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00:44:14| 人氣57,7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夕的驚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颱風又選在周末出現了
天氣:風雨不夠大,明天得上班

今天是牛郎與織女一起遛鳥...呃,我是說遛牛的日子,
當全台灣各個汽車旅館塞爆了想趁今晚以實際行動參與遛牛的情侶時,
(如果全國有1000家汽車旅館,每家有20個房間,
每個房間至少會有3組人馬使用,每組人馬至少試射10cc的彈藥,
那就等於今晚全台共有600公升的...哇!桃園缺水解決了~
ㄟ,我幹嘛老是算這個?)咳咳,總之,
寂寞獨處的女性獸怎麼辦呢?

是的,相信這是許許多多網友們關心的焦點,
台長我更擔心她在這樣團聚浪漫的日子,做出任何危險的舉動,
因此特地今天排除萬難,推掉一百多個美眉的誠摯邀請,
(唉唉,真對不起,妳們也知道的,答允任何一個,
都會傷了其他人的心哪~~)
蹲在家中以泡麵當大餐,以綠茶當紅酒,
隨時準備提供隔壁最立即快速的個人服務~~

沒想到!!!
男性獸竟然如同牛郎一般,趕來與情人相會啦!!

話說台長我下班之後,拎著泡麵和牛奶快步殺回房間,
才出電梯門,就聽到走廊迴盪著女性獸興奮地聲音,「乾杯!」
我眉毛挑了兩下,發現「唷,好久不見的運動鞋又再度出現隔壁門前!」
當下以一個箭步,中間還抽空抓了兩下屁股,連跑帶跳地鑽進房裡,
然後快速地泡好泡麵與綠茶,準備享受這頂級的現場演奏包廂服務!

正當我學著廣告把筷子舔乾淨,細細回味時,
讓人難以忘懷地喵喵叫突然鑽過我的門縫,
激盪在空氣中、蜿蜒在書架上,
緊接著啪啪撞擊聲與咚咚地板碰觸聲,
也如同國慶的遊行隊伍一般,沿著地面逐漸逼近過來,
讓我久已荒廢的冰心訣,還有慢慢啟動的緩衝時間!
(男女性獸,你們的體貼,我感受到了,嗚嗚嗚~)
相信失蹤已久的對門大哥要是在場,一定也會感動地流下英雄淚!

隨著早就轉成無聲的電視畫面,出現Keroro軍曹卡通的片頭,
男性獸也罕見地大喊著「啊啊啊啊!!」
然後突然一聲「碰!」還傳來吉他倒地的聲音,
接著男性獸以喘息地的聲調說,「喂!妳手別亂揮啦!」
女性獸也喘著說,「對..對..對不起啦!」
一陣碰碰聲後,又傳來熟悉的廁所風扇聲~~

評論:嗯嗯,床邊除了衛生紙與鬧鐘之外,其他東西都是很危險的...慎戒之!
倒是男性獸,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57,7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