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8 01:52:01| 人氣46,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運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職棒變成警匪電影的一天
天氣:直到現在房間仍然是35度

人要是運氣來了,啥也擋不住~
是的,今天,喔,不,要算昨天了,
自從隔壁放假回家後,台長我已經失去樂趣
...不,我是說安逸地過日子許久了,
就連春夢都難得做一兩個,
(唉,川島XX實、草莓X奶,我好想你們唷~)
咳,好不容易,昨天終於夢到了:

「啊~~你好棒啊~~」
「哈哈哈」我雙手叉腰,對著天空大笑,「還好囉,這是基本表現而已!」
她兩手環抱著我「鈴鈴鈴~~~~~~~」
我輕輕地「鈴鈴鈴~~~~~~」

台長我帶著被鬧鐘打斷春夢的起床氣,只好不甘不願地爬起來,
睡眼惺忪地坐在床上,打開電視新聞看看今天的天氣,
才換到那台主播剛剛被某週刊踢爆車床婚外情的頻道,
跑馬燈正好出現「牡羊座:今天大吉」的字眼,
心中正爽爽地想著,「唷,真巧~」
沒想到,還有更大的喜事在等著我!

打開電腦收個信,突然看到我嫂子寄給我的信,
內容大意是這樣的:

恭喜你,上期發票中了兩百元,不過,發票的內容是「保險套」,
當老媽拿給我看的時候,我只能臉上十條線....

咳咳,是這樣子的,台長我一直都是敦親睦鄰的好人,
因此十分擔心隔壁的套套又用完了,無法繼續「工作」,
啥?隔壁放假了....呃,我是擔心對門大哥臨時要用找不到,
畢竟感覺上他不常帶女性友人返家,
(ㄟ,台長我也不常帶女性友人回家,我只是電視看比較多而已)
萬一發生什麼事,很可能因為平時沒有準備,到時就悔恨終生,
相信大家都能體會這樣的心情....
(呼~~他奶奶的熊,屈X氏沒事在發票上打啥商品名稱啊~~)

當然,能夠中發票,也象徵著台長善心的舉動,
終於獲得老天的肯定,讓我花的錢都重新回收,
我會好好保存這些「彈藥」,等到隔壁回來有需要時,
再從門縫塞進去的!

評論:母啊~~中這種獎,總比中「另一種獎」來得好不是嗎?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46,3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