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01:49:24| 人氣64,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長性生活大公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衛星撞彗星
天氣:天熱?適合搬家嗎?

今晚被朋友拉去陽明山,一共三個人
卻點了甜美的高麗菜,炸得酥酥的地瓜、豆腐,
香辣的三杯中卷,迷人的螺絲捲,咬勁十足的炒山豬肉,
可口的炒麵與令人唇齒留香的鳳梨苦瓜雞湯,
讓從法國胖兩公斤回來的台長,繼續受著肥胖的煎熬,
自暴自棄、爭先恐後地將食物塞進嘴裡~~
當我沮喪地走回房間時,原以為這已經是人生最大的悲哀了,
沒想到,還有更大的危機等著我!!

原先兩雙女性獸珍愛的高級球鞋,應該是隔壁獸窟前的固定擺\飾,
今天~~~不見了!!
更可怕的,之前男性獸用來防止聲音由門縫傳出的阻塞物,
(呃,根據實驗證明,報紙是沒用的)
今天也消失無蹤!!

雖然台長我無法證實,到底女性獸是搬離了她們「愛的小窩」
(愛~~好多啊~~好羨慕啊)或是暫時暑假回家休養,
或許\我該儘早跟房東談談合作案,
限制未來隔壁房間的居住條件,為已有交往對象的年輕男女,
說不定會有強烈表演慾的同學擠破頭住進來。
當然,也有女性友人表示,
願意依照台長的劇本在我的小窩演出,供我每天寫作,
在我抬頭遐想了一分鐘,同時流了30秒的鼻血後,
想到這樣就得換成隔壁來寫,萬一隔壁的文筆不好,
恐怕也對不起廣大的網友,因此還是...自己玩就好...不,我是說再說啦!

不過,為了讓今天的文章充滿可讀性,
台長我決定公布我的親身精力,不,我是說經歷,
讓各位讀者一睹為快:

台長我把衣服用力一扯,
(以下為了尺度問題,自行刪除不當字眼)
然後............
接著............
所以............
後來............
................
................
經過了一整天的鏖戰,
廁所的風扇就這樣響起.....

是的,我相信很多讀者想要打我,
不過念在台長還要繼續觀察隔壁的去向動靜,
相信大家會忍下這口氣的!

評論:ㄟ?突然想打起對門大哥的主意,是不是請他協助一下,改成對門貓叫日記好了?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64,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