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23:47:53| 人氣61,8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牽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好累的晚上
天氣:沒有下雨

不知不覺,新聞台瀏覽人數已經突破30萬大關,
留言版最近也開始出現難以登入的情形,
以這種人氣來看,台長我似乎也該開始準備和林志玲傳出緋聞了,
然後不小心產下兩子,然後不小心又跟其他女明星外遇,
然後又產下兩子,然後又不小心跟其他女明星再度外遇,
唉~成名好煩~

有網友抱怨,自從台長我提及有人嘗試挑戰男女性獸的紀錄後,
他和女朋友親熱時,每每換個姿勢、講句調情話,
都會發現有男性獸的影子,讓他非常苦惱;
更糟糕的是,因為女朋友也有看本新聞台,
如果他不小心引用男性獸的對話或動作時,
都會造成女朋友笑場...
當然,輕則他成為全台男性中四分之一的快槍俠,
重則就讓小弟弟當場被氣得滾出雨衣...
(你累了嗎?保力達蠻牛...)

另外,也有網友希望台長公布msn帳號,
唉唷喂呀,大家知道晚上12時上網,
結果啪啪啪啪一堆人msn敲你問,「為啥還沒更新?」
然後你說沒有好玩的,一堆人開始提供自己點子,
從自發性貓叫到多P,從塞道具到碧血洗銀槍,
(坦白說我懷疑根本就是他們的自身經驗)
又或著當你發現隔壁開始貓叫,結果一堆人要你網路轉播~
喂!真擔心哪天根本就是男女性獸跟我在msn上連線,
我看...還是請大家用寫信的吧!

今天是周末,相信不少網友已經拉著另外一半前往汽車旅館,
或是假裝看電影,然後上下其手了...啥,只有我會這麼做喔~
咳,總之,原先計畫繼續參觀薇閣不同房間特色的台長我...
(沒,我是個失眠文字工,我會出現在薇閣找靈感,應該也是很合理很合邏輯!)
因故只好待在租屋處,看著那個穿著蝙蝠裝的瘋子,與妮可姬曼纏綿。

正當金凱瑞飾演的謎天大聖「哈哈哈」地對著天空大笑時,
沒有出去度周末的男女性獸,也開始出現奇怪的喘息聲,
就連對門大哥也立刻安靜下來,準備開始對抗邪惡的雙面人,
喔,不,是試煉。
(怪了,周末大家都不出門喔?對門大哥啊!快去交個女朋友吧~)

門外的喘息聲逐漸加大如浪濤一般,
一波波地衝撞著我的房門,震盪著我年少無知的心...
突然間,整個喘息轉換為喵喵聲,以及驚天動地的碰碰聲,
我和對門大哥大氣都不敢喘一下,深怕亂了呼吸影響冰心訣的功力!
不過,想到周末的夜裡,我竟然只能聽這玩意兒,眼眶不覺濕了起來~

正當我分神之際,男性獸大喊一聲:來了來了!
接著整個大地迅速恢復平靜,
過了幾秒鐘,

男性獸又開口了:ㄟ,妳腳好臭喔,我都受不了了,害我早早就出來~~
(嗄?這是...哪門子的爛理由)
女性獸:哼,少來!你根本就是表現差,還怪我~
(就是說啊)
男性獸:靠!不信你去洗乾淨,待會再試試!
(這...真有實驗精神)
女性獸:好,你說的!!

接著廁所抽風扇聲響起,同時傳來流水的聲音。
雖然第二次的時候,我根本就忘記記錄時間,不過,
女性獸一句冷冷的「有比較好嗎?」大概就說明一切了!

評論:聽新聞說,有醫院徵求早洩病患作新藥實驗,不知我該推薦他們否?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61,8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