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3 12:11:41| 人氣202,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照片公開 ver.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清晨到現在
天氣:陰雨綿綿

在看了這幾天網友的熱情回應與支持(可能還有眼淚攻勢),
原本個性就十分低調的台長我,
在經過長時間的思考(約0.52秒鐘)後,
決定以行動呼應大家的擁戴,
終於公布自己的照片,雖然沒有親筆簽名,
但是相信喜歡的網友不會介意這些,
還是會熱烈地下載,希望大家在設成桌布的同時,
不要忘了繼續給予肯定與指教。

話說,昨天晚上我被抓去聽完一場奇怪的演講之後,
帶著7-11的便當,回到有網友懸賞高價想來的溫暖房間。
(或許我該考慮在雅虎奇摩上拍賣房間一日參觀券~)
當我夾起半個油豆腐,以激賞的眼光看著前一口咬的痕跡,
並快速地塞進嘴裡時,貓叫警報又再度響起。

或許因為我太醉心於吃便當了,
所以沒有聽到砲擊前的準備工作,
也或著是他們是在半夢半醒的狀態下發生,
總之一開始喵喵叫的聲浪,就已經十分激昂,
不時還傳來不知男性獸,還是女性獸腳踢床板的聲音。

進行一半,男性獸似乎站了起來,
(依照慣例應該是要拿套套的時候),
突然又大喊說:ㄟ,媽的,妳還沒有買喔!!
(廢話,你們整天蹲在房間,她哪有時間去買...
我借你啊!我借你啊!我心中如此大聲地吶喊著)

接著一陣肢體扭動之後,
女性獸嬌喊著:不行啦,你沒戴耶~
男性獸:沒關係啦,待會快到的時候,我會抽出來......

我嘴裏的半個油豆腐還一半垂在外面,
想到時下年輕人竟然性知識如此缺乏,
突然為台灣的未來感到悲哀,
就連7-11的便當都知道為了衛生要包塑膠膜,
可是這種會「搞出一條人命」的事,他們卻如此不在意。

想到這裡,喵叫聲又重新開始昂起,
咚咚的聲音似乎還比以前戴小雨衣還來得猛烈,
(ㄟ,可能是因為少了一點阻力吧...)
最後在男性獸「呃」一聲中,安靜了一下,
接著多了好幾聲抽衛生紙的聲響,還有習慣的風扇聲,
結束了昨晚到今天他們的第一次...

評論:所以說「工欲...」對喔,昨天說過了,
算了,大家還是多看看台長的照片好了!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202,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