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6 11:01:08| 人氣214,5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照片大公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被吵醒的早晨
天氣:陽光鑽過窗簾,灑在我身上

是的,我知道,很多人看到這個標題點進來後,
會湧起想要扁我的念頭,但是仔細想想,
在沒有更多資訊的情形之下,
我敢保證這是最接近真實的示意圖了!
(不然你們畫給我看啊~)
也相信,在這張圖曝光之後,
應該可以化解不少人對於男女性獸外貌的好奇。

至於台長本人的長相,
(我知道,沒有人關心,但是我一定要說!)
啊!真是沒啥好挑剔的!

回到大家關心的男女性獸動態方面,
在經過前兩天的沈寂之後,昨晚我回到住的地方,
卻發現他們的鞋子都不在,一股強烈的失落感襲上心頭,
就好比我昨天剝好一顆茶葉蛋,卻失手掉在地上一樣強烈。

正當我以睡覺來抗議隔壁的怠工時,
凌晨的時候,一陣頻繁的咚咚聲,吵醒了我~

男:看我的十字固定法~
女:唉唷,好痛喔...吃我一拳!

(嗄?一個大大的問號掛在我頭上,
好歹我也算是涉獵不少健康教育的書籍,這種姿勢我還沒見過。)

男:哼,那我要用秘密武器對付你了!
(秘...秘密武器?)
女:不要、不要、不要....啊~喵喵喵喵.......

不知怎麼著,我腦海中突然浮現兩個光溜溜的摔角選手,
在擂臺上抱著滾來滾去,就在我快吐的時候
隔壁廁所的風扇聲又再度響起,拯救了我的床單與枕頭。

評論:好吧,看來我以後得少看一點摔跤節目了。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214,5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