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01:13:55| 人氣93,4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物無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沒有新文章,卻仍破三萬的晚上
天氣:下了雨,但是街上沒有濕T恤可以看的天氣

真是太可怕了,自從我開台以後,
每次我只要一連上MSN,就有一大堆朋友開始問我今天進度;
一起出去,就會有一票人關心隔壁聲音如何傳遞,
如何達到人獸合一的境界。
甚至有朋友介紹我給她的朋友認識,
開頭就是:「他就是那個隔壁貓叫日記的台長!」
哇咧~哪天要是隔壁搬走了,豈不舉國降半旗...
結果,都沒有人發現台長瘦一公斤,真是人情冷暖~

前兩天,由於男女性獸一天選擇在家唱歌唱到我暈倒,
一天乾脆消失不回來,
(也許,又是移地訓練;當然,變態的東西是啥我還是不知道)
造成網路上哀鴻遍野,只差點沒舉辦追悼會,
(喂~還有人說這是他每天的精神咖啡,有沒搞錯啊!)
不過,就在剛剛,這對受矚目程度不亞於教宗葬禮的男女性獸,
終於又以實際行動,證明這個台存在的意義~

話說今晚被朋友拉去看了「剎靈」這部好萊塢學日本學得很爆笑的電影,
結果才看到一半多,朋友卻因為個性膽小,抓著我逃離戲院,
最後我只好帶著大大的疑惑:「到底這部片可以爛到結局為何?」回家。
當然,我心中一直掛念著隔壁的近況,萬一他們又不在,
那我該如何面對廣大的網友輿論壓力,
以後該如何讓朋友有話題跟我討論,
(靠,最好是跟我只有這種話題可以聊~)
甚至應付三不五時跑來希望採訪我的媒體朋友。
(由於想到我的臉上打上碼賽克,就算我說我不是變態,
恐怕都沒有人相信,所以還是...算了!)
沒想到,我才洗好澡,就聽到

男性獸:快啦,讓我爽一下~
(...想不到,竟然跟抽煙一樣上癮了~)
女性獸:唉唷~好啦,那我幫你咬小香菇頭囉~
(噴~~~香,香菇頭?)

我花了好幾分鐘,才把我的下巴推回原位,
雖然我實在無法推測這是指哪一部位,但是我肯定的是,
以後我吃香菇很難保持正常的心情了。

評論:對於總有人喜歡把食物比作某些身體部位,
我要說的是,總有一天你們會後悔~~啊,我要去吃香蕉了...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93,4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阿信
「到底這部片可以爛到結局為何?」=> 爛到只能用爛的N次方形容了。
結局就是;為啥麼貞子能夠一直出來害人??
因為水井的蓋子忘記推回去了。
就這樣,蓋子關起來了,貞子也出不來了。
虧編劇想的出來呀!!真懊惱自己怎麼沒想到!!
2006-07-19 12:19: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