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02:43:57| 人氣109,6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水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愚人節的凌晨
天氣:下雨下雨還是下雨

真是嚇死人了!
昨天一早我的台才一千九百多人次瀏覽,才不過24小時,
就衝到了快八千,害我熊熊以為是PChome玩的愚人節遊戲~
雖然兩隻性獸應該「忙」的沒有時間上網,
不過顯見他們在網路上已經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
將來他們不出來競選市長,實在太可惜了。

昨天晚上9時左右,我還是跟往常一樣在網路上晃著,
看看成人網頁以外的文章(...啥...我剛剛說了啥?)
隔壁的性獸,在昏睡了整個下午之後,
也爬了起來,展開不知道算不算是嶄新的一天生活,
以激烈的撞擊聲拉開序幕,伴隨著喵喵聲(相信大家都已經不陌生了),
花了大約十幾分鐘做他們的早操。
(竟然有人要我在msn上作現場實況轉播,你當這是棒球啊!)

隨著黑夜的腳步,日曆也悄悄地翻到愚人節,
不過才剛剛過12時沒多久,隔壁又傳來奇怪的喘息聲,
正在享受同時跟幾個妹妹比賽msn打字速度的我,
只好立刻展開修行,用0.3個腦袋繼續回答msn上的問題,
剩下的部分開始運起冰心訣~
(在此向方才有好一段時間看不懂我在寫啥的朋友致歉;
至於那個希望我改編成劇本的朋友,叫「台灣慾望火」如何?)

沒想到,女性獸在喵喵叫了一段時間後,
又開口說話了:嗯,我好累,我不想做了啦~
男性獸:喂,拜託,我很久沒做了耶!
(啥?很久?你們不是三小時前才...)
女性獸(用裝可愛的聲音):...不要啦...
男性獸(有點生氣的語氣):...好啦,我去洗冷水澡!

我思索了很久,
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年紀大了,竟然覺得三小時不是很久?
還是因為男性獸天賦異稟,所以三小時的重新裝填,
會造成「武器」膛壓過大,必須發射?
再不然就是他們學習柯林頓的作法,直接炒飯之外的行為不算有做?
算了,我頭好痛,我要去睡覺了~

評論:講到這裡,我發現我一邊打msn,一邊把他們的聲音當成背景音樂,
竟然完全不能專心,那上次他們可以一邊討論新聞,一邊辦事,實在很厲害!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109,6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也是路人
大哥,阿那兩個性獸身上是有麒麟血嗎?
2008-10-20 11:31: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