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12:51:29| 人氣121,5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炎熱的午後
天氣:都說炎熱了,不然還想怎樣

為何拖這麼久,才又發一篇,我想告訴大家,非常遺憾,
昨天隔壁創下他們搬來後的新紀錄(除了放假回家):沒有貓叫~

是的,這是一個令人遺憾的紀錄,
是自從我知道侯佩岑只有A罩杯後的最大震撼了!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下午,我嘗試作個新好男人,所以把堆積的衣服洗了,
還花了3分鐘把房間上上下下擦了一遍,甚至就連櫃子裡的餅乾,
我都抽空吃完了,整個人沈浸在小小的成功喜悅之中。

突然,隔壁回來了!可是,ㄟ,多了兩個沒聽過的男人聲音,

剎那間,我的腦中浮現:4P?不會吧?有這麼刺激?
不知道能不能多加一個?...ㄟ...當然這不是重點~

只聽到男性獸嘴中的學長們,抓起吉他和口琴,開始演奏起來,
(哦?難道是要助性?還是要拍片...呃..不好意思,受到天邊一朵雲的影響~)
接著,四個人開始合唱起來~
我只覺得一陣天搖地動,那驚人恐怖的歌喉,讓我懷念起女性獸單純的貓叫聲,
就算是天邊一朵雲中安插的歌舞,起碼還有搞笑的效果,
他們的合唱,只有讓人想把隔壁宣布為災區的威力。

不久之後,神奇的女性獸當眾宣布,我要去洗澡了!
讓我又重新燃起4P的希望,孰料,當廁所風扇關掉之後,
他們竟然決定出門,僅留我一人獨自悵然~

評論:不知道我應該不應該帶著獎盃,到隔壁去表揚他們如此輝煌的成就!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121,5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