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6 16:09:00| 人氣142,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叫就在你身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忙裡偷閒的午後
天氣:幹!好熱~

很多人問我,到底怎麼選的?
當初住在山下也遇到貓叫,這回搬到半山腰,還是有貓叫!
我想講的是,這是很講天分的...ㄟ...我是說,這是巧合啦!
如果孟母是我媽的話,恐怕她也會無力地認命吧~

其實,我想說的是,「貓叫就在你身邊!」
以前住在山下的時候,只是覺得常常有固定的碰碰聲,
而喵喵的貓叫聲,我甚至還以為是電視的聲音~
有一天,我半夜被吵醒,定神一聽,才恍然大悟。
(@#$,吵醒我的就是貓叫)

後來,搬到現址,
一開始我也以為規律的碰碰聲是旁邊工地的傑作,
直到我半夜醒來上廁所,才確認工地是不會在深夜加班的~
(工人?你以為工人晚上會躲在工地學貓叫?想想那個畫面吧~)

不過,根據我的比較,
之前山下的職業學校學生,
(稱為學生,是因為她們還沒達到照三餐的境界)
比起現在的大學性獸來說,的確遜多了!
隔壁不但會剃毛,
(啊?我沒說過嗎?男性獸還得意地大聲說出來~害我摔下椅子)
還會移地訓練,
(有一次兩個人做到一半,還約好一人出一千,去山下汽車旅館感受一下)
甚至我懷疑男性獸有使用藥物助興:

女性獸:嗯嗯,等一下,我不想作了啦~
男性獸:可...可是我已經塗了耶!這樣撐著很難受啊~

果然,多讀書,可以創造無限可能~


評論:哈哈,看有多少人回家後會開始對碰碰聲疑神疑鬼!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142,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