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4 10:05:0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宿舍ACT.10▁心絆(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不是刻意要記住那一晚發生的一切,只是他的身體至今仍未忘記,那被烈火擁抱時的恐懼、絕望、以及劇痛……



  『神崎股份有限公司因資金周轉不靈,正式宣告破產,警方正在對其竊用公款之嫌調查……』

  將報紙狠狠地丟在地上,有著光滑禿頭的中年男人挺著渾圓的肚子氣得跳腳。

  這時,辦公室外有人敲門。「叩、叩。」

  「進來!」

  「社長,大事不好了!」一進門,社長秘書立刻就大呼小叫。

  神崎時男不耐煩地問:「慌慌張張的成何體統!什麼事?」

  「銀行凍結我們的戶口,似乎是警方那裡的要求……」

  什麼?!神崎社長一聽大驚失色。「為、為什麼會……」

  「好像是有人密告我們前陣子與江藤組的毒品交易……」

  神崎社長氣得拍桌,然而與他嚇人的怒氣相反地是,冷汗早已沾濕他背後的衣服。「混帳!怎麼會出這種漏子!?」

  「咳…看來,我好像來得不是時候,神崎先生。」一道不屬於他們兩人,略帶嘲諷的冷沉嗓音自辦公室門口揚起,同時吸引他們二人的注意力。

  神崎社長一見來人,一張圓臉早就嚇得蒼白,立刻諂媚地迎上前去。「江、江藤組長,怎麼勞駕您光臨呢?有、有事只要找人通報一聲,我就會去……」

  被神崎社長稱為江藤組長的是名年約四十多歲的壯年男人,魁悟的身材包裹在寬敞的和服下更顯現出他身為黑道老大的威嚴,濃眉下,雙眸銳利如鷹,墨黑的髮間帶著幾絲銀白,充滿十足歷盡滄桑的男人味。

  江藤沒有開口,微偏頭瞥向身邊與他並肩而站的年輕男人。

  男人名叫北島靜,剛滿三十歲,長年來都在江藤身邊服侍他,及腰的烏黑長髮繫成辮子垂在胸前,姣好的面貌下是連江藤也難以融化的冰山性情。

  北島以極鄙夷的目光掃過一臉懼意的神崎社長,冷冷說道:「因為你們出現問題讓警方有機會找我們麻煩的關係,今天我們組長是特地來詢問你打算怎麼做的。」

  「這……這……」神崎社長自己也是火燒到屁股,無法瞻前又顧後,現在他只求能盡快擺平這次的風波就心滿意足了。

  「看來你似乎還沒想到該怎麼處理這件事嘛。」北島嘲弄地哼笑道,以一個隨從的身份來講,他不但與江藤並肩而站,甚至在他面前擺出高傲的模樣,看在外人眼裡一定覺得怪異。

  他這樣年輕小輩憑什麼以一個命令者的身份對他說話?神崎社長在心裡忿忿不平地忖道,然而身為北島的主人,江藤從頭至尾就像在看戲般的隔山觀虎鬥,他也不好發作自己的憤怒,只能卑屈地說:「這……因為事情發生的太突然,所以……」

  「神崎社長,我們不是來聽你找藉口的。」北島冷冷地打斷他的辯解,斜睨了身旁始終不語的男人一眼後,他壓抑心底的不悅續道:「其實,我們有辦法可以幫你解決這件事。」

  「真、真的嗎?!」

  「只要找個替死鬼被搜出身上持有海洛因,讓他做個假證供,其實一切都能解決。」

  「那、那就……」

  「我們可以替你找個可靠的人,當然海洛因方面……就只能由我們上次交易的數量裡抽取了。不過……」北島頓了一下,瞥見神崎社長緊張兮兮的面孔,不屑地皺眉道:「你要知道,若沒有一定的數量,警方絕對不會相信。」

  「這、這是當然……」

  「這三分之一的數量,你必須賠償我們所損失的金額。你也知道,大概就是二千七百五十多萬。」話才一出口,北島就看見神崎社長的臉一片死白。

  「可、可是……」

  一直默不吭聲的江藤突然道:「我給你三天的時間考慮,你也知道這件事拖得愈久對你愈不利。靜,走吧。」

  把話丟給神崎社長後,也不管他的回應如何,江藤便率先轉身離去,身後北島理所當然地跟從。

  待離開神崎公司大樓,在進入等待許久的黑色禮車時,北島忽然開口問:「您認為他拿得出錢來嗎?」

  江藤舒服的靠在沙發座椅,微抿的豐唇揚起些許弧度,充滿嘲弄。「你這麼聰明,不如你猜猜我的想法吧。」

  「我想您只是在為難他吧。神崎公司在銀行的所有戶頭早就被凍結,再加上公司股票不斷下降,就算他賣了自己所持有的股份也湊不出個一千萬來,根本不可能籌到那些錢。」

  「靜,你真是愈來愈聰明了,也不枉我這麼疼愛你。」江藤曖昧地笑道,得到北島一記白眼當回應。

  「警察那裡,我已經打理好了。」避開江藤朝自己伸來的健臂,北島依舊冷淡如冰。

  江藤瞥了眼自己撲空的手,笑睨從身邊坐到自己面前的北島,他優雅地交疊長腿,朝北島勾了勾食指。「過來。」

  男人的聲音比平常還要低沉幾分,深切瞭解他的北島自然明白那代表什麼意思,只見他白皙的臉頰微紅,語氣不穩地說:「唔…這裡是在車上。」

  「我知道,所以你不必擔心我會在這裡就對你出手。」含笑的語氣裡藏著別人聽不出的寵溺,江藤再重覆一次:「過來,靜。」

  那像面具般戴在臉上的冰冷神情已經搖搖欲墜,北島猶豫地朝江藤靠了過去,當江藤的手可以碰觸到北島的瞬間,男人刻不容緩地將他拉進懷裡。

  「組長!」

  「我說過兩人獨處時要喚我的名字。」讓北島坐在自己腿上,江藤輕聲在他耳畔呢喃,呼出的熱氣有意無意地噴灑在他頸邊。

  紅暈更烈,北島不甚自在地挪了挪自己的坐姿,男人緊箝在他腰上的雙臂絲毫沒有鬆開的打算,於是他只好乖巧地任他擁抱,低聲回應:「這裡是在車上……」意思就是,還有個司機在,所以他們不算兩人獨處。

  「你還是這麼固執。」就連這點也讓人覺得憐惜。男人在心裡補充,沒有進一步對戀人動手動腳,只是靜靜地抱著他,共享這份難得的平靜。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我不甘心我不甘心我不甘心~~」耍賴的嬌聲在公寓大樓前的廣場揚起,坐在陽椅上的女子拿著手帕頻頻拭淚(?)。

  魔音穿腦!魔音穿腦──!!

  上學組的房客們早就一溜煙的逃難去了,最初發現女子的靳季雖然對她不熟識,但是敏銳的第六感告訴他最好不要留在宿舍裡,所以他聰明地與燃羽離去。

  沒有上班的年長組現下只能在公寓前的廣場捂著耳朵,試圖驅除那令人頭痛的尖吟。

  受害最深的,除了沒有上學的三位管理員外,就是此刻懷裡被女子強佔的冰緹亞珛了。

  睽違三個月不見的女子,耍賴的等級似乎比她出國前還要來得提升數百倍了。亞珛捂著耳朵在心裡想道。

  「人家好不容易回國了,現在大家居然全都跑光光!太過份、太過份了!」女子咬著手帕大聲喊道,雙眸滿含怨恨地掃射過眼前的三位男女。

  第一個被她射中的小艾拿著掃把縮了縮脖子,一副深怕被吃掉的膽怯模樣。

  站在小艾身邊的永遠聳聳肩,壓根不把她的怒瞪放在眼裡。

  最後一個直視女子目光的冷絕,只見他耳朵旁戴著一副毛絨耳罩,臉色是一派地輕鬆自若,彷彿完全沒被她的魔音騷擾到。

  「我說伶音姑娘,只能怪妳回來的時機太不恰當,妳要是早個兩個月回來,大家都會在家的啊。」永遠擺手,沒好氣地譏笑道。

  伶音聞言,花容失色,又偎進亞珛懷裡哭訴道:「嗚嗚~~小珛珛你聽聽阿遠的話,她好像在責怪我不應該這個時候回來,你要給人家評評理啦~」

  「妳呀……妳老公在瞪我了耶。」亞珛的雙手遲遲不像平常一樣抱住伶音,寶石般的美麗眼眸睨了站在一旁的冷峻男人一眼,哭笑不得地說道。

  「別理他,小藍藍一點都不懂人家的純純少女心。」伶音重重地哼了聲。

  「純純少女心……?」冷著俊顏的男人發出冷笑,「一個純純少女,是不會隨便在路邊拉著陌生男人,說想要跟他發生一夜情的。」

  「啊!你怎麼隨便說出來啦!」伶音哇哇大叫。

  小艾跟永遠一聽,立刻圍到伶音身邊去。「妳真的跟外國男人搭訕啦?!」

  「這、這也是……沒辦法的嘛,誰讓義大利那裡帥哥滿街都是呢。」伶音乾笑道,還不忘露出為難的表情。

  「有沒有要到電話號碼?」

  「有沒有跟對方約好來日本玩呀?」

  「笨伶音姑娘,妳有沒有照相呀?裸體的更好,快點拿出來呀!」

  「聽說義大利的男人那裡都很大,妳有沒有親眼見證過?」(眾:喂!這句話是誰問的呀?怎麼問這種兒童不宜的話!)

  趁著三個女人熱烈討論之際,亞珛走至冷絕身邊,要笑不笑地問:「你不去阻止她們嗎?」

  冷絕瞠目看向他,不解地反問:「你想要我去送死嗎?」

  「哈……」亞珛乾笑一聲,眼角瞥見正從大門走進來的金髮男子。「鈞,你回來……啦……」

  還來不及迎上去,一抹黑影自他身邊竄過,筆直地撲進神崎鈞的懷裡。神崎鈞一時受襲重心不穩被撲倒在地上,屁股狠狠地撞了一下。

  「痛死我了……誰啦?」鈞口氣不佳地吼道。

  「小鈞鈞~~人家好想你哦~~」

  「啊,小、小音?!」



 

 

 

 

 

 

 

 

 

 

圖片人物形象:北島靜+江藤「嗶──(消音)」(估計是十年前的他們)

台長: 無法回應的長老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休載】單宿第一部 |
此分類下一篇:單身宿舍ACT.11▁心絆(三)
此分類上一篇:單身宿舍ACT.9▁心絆(一)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