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30 14:18:00| 人氣4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保養]CARTIDEA蔻迪亞 煥白綺肌-加強型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收到的是CARTIDEA蔻迪亞  煥白綺肌-加強型 II

主要成份:

專利大豆萃取物、石榴萃取物、高效維生素C Q10 、複方胺基酸、茯苓

適用對象:加強防護與深沉修護者

由內而外 長效防護
唯有內外兼顧 才能阻隔光害 鞏固煥白美肌
專利配方X長效防護=煥白美人養成


食用/使用方式:
每日早晚飯後各1

CARTIDEA蔻迪亞  煥白綺肌-加強型 II  主要是美白的功效

吃的保養品  =D  之前試過ㄧ家也是吃的保養  只是我吃了三天讓我胃痛三天  = ="

所以剛收到入選通知  是用吃的保養品讓我很害怕... 

 

這一盒是7天份 總共有14顆  早晚飯後各一粒

像是抽屜式的盒子  很可愛  紙盒是硬的 使用完後也可以再利用拿來裝東西喔

 每一顆都是獨立包裝  使用上很方便 也不怕產品變質

從盒子到小包裝通通都是粉紅色的 整個就很討喜 =D

食用了2天 讓我滿意的地方是不會胃痛  =D

之前接的那一件CASE的經驗 實在太悽慘了  後來就沒有發文 =  ="

不過CARTIDEA蔻迪亞  煥白綺肌-加強型 II   並沒有讓小丁胃痛的困擾喔!!!!謝天謝地XD

現在整盒都吃完了 美白的效果...其實感覺不太出來  應該說我本來就黑肉底了吧

不過吃的保養真的很特別 也很方便  像有時候在保養程序上會懶一點

這時候吃的保養就派上功效了  而且由體內兼顧起 比外在搽的東西還有效呢!!!

 

 

台長: 陳小丁
人氣(4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丁丁體驗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QueensSecret皇后的秘密 活顏人參黃金球與活顏鎖水保濕霜
此分類上一篇:古小偉「Wee'p」熱門彩妝 Wee'p 純淨透卸妝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