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7 18:42:1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諭仔的心情筆記Sun Aug 12 21:02:57 20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媽她們從桃園會高雄.準備要把小孩帶

回去了..唯獨我..要在這留一陣子..因

為我要幫阿媽的忙.帶帶我家的小朋友.

呵呵...我爸媽一回來..我媽叫我抱一

下..呵呵..可是..我爸卻連一聲都沒

說.........唉..連我剪頭髮..都不會誇

我一下...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可

以讓他看我重一些...現在的我..過的根

本不是為自己活..天天吃東西小心翼翼

的..深怕多吃一些..就會胖..因為他們

都嫌我胖...所以現在我正在努力...更

消極的希望自己可以得厭食症算了...

唉...我幹嘛活的這麼累....真是的...

似乎.一輩子都要在意別人的眼光而過

了...天阿....今天聽說有流星雨...我

趕緊上樓去看..可是..不知道確切的時

間..所以....沒有看到..我是多麼希望

可以抓到一顆流星...這樣..說不定我就

可以....抓到我要的幸福..我跟我的朋

友說了這個消息..因為我希望大家都可

以抓到幸福..流星..是天使帶來的幸

福..所以我希望大家都可以抓到幸福...

而且.. 我會請求天使..要他多降點幸福

下來..也希望..天使聽到眾人的願

望....幫我們實現...真的希望這樣...

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


台長: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