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5 19:42:34|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ahoo交友上面整理出來的日記(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2/05
今天的心臟很不聽話.又痛又超速.一分鐘一百二
你以為你是F1賽車嗎
記得之前去看醫生.醫生說要開刀.會改善但是不會好
跟老娘裝死啊
胸口一刀耶.醫生都把人當牛排切就對了
這樣的痛真的很難過.連打鍵盤手都在顫抖.一股噁心反胃
上學期在學校曾經因為這樣差點自殺.因為真的很痛苦

情緒有可能影響.但是我現在什麼都不去想了.再想也算在逼迫對方
腦中不時有個人出現.但想想或許...該停止這些舉動了
算了我做不到不在意妳
深深的嘆一口氣.提早回北部讓自己忙碌.沒有時間亂想
其實最近的我感到很疲憊.這種感覺熟悉到自己會怕
好久沒有這樣的恐懼一種感覺.身體對安眠藥跟百憂解的饑渴越來越重
可以殺了我.但求別折磨我
有時注定好的怎麼都改變不了
或許我始終逃不過那可怕的預言
活到二十歲對我而言是一種奢望

今天耍不出白爛
因為身體不舒服情緒不穩定
--
因為對我而言妳很特別
所以不管妳怎麼做怎麼說
我至始至終都不會怪罪妳
盼妳快樂
盼妳幸福
但還是希望給妳幸福的人
會是我...
是希望
還是奢望....

2004/02/04
凌晨的時候看電視看到探討變性的問題.有一段話我覺得非常有道理
加上想法紀錄之
人一出生就被貼上了男女的標籤.但是這些標籤是否侷限了我們的思考及行為
真的很對.想想.從小到大不停的聽到.你是男(女)生所以要如何如何
我認為那是多數的看法.不見得是對的.但是也由於這些多數
讓我們這些特殊族群受了不少委屈.唯有自己堅強才可以面對這一切
少數並不代表是錯的

嚴肅完了.講點嚇到我的東西

在看Fear Factor看到情侶比賽.裡面居然有一個比賽
用嘴去啣蟑螂.再用嘴傳給對方.比數量
我的媽!居然有一組一分鐘兩百多隻.我看了都要哭了
是那種很大很肥沒有翅膀我也忘了名字的蟑螂(我也不想記)
我承認兩萬五千美金很多.但是有必要搞死自己嗎?
要是我.一定馬上呼出主意的人巴掌!重重的呼!
蟑螂耶!光靠近我都快崩潰
噁心的生物!還不快絕種!更
要錢也不要搞死自己嘛

當女人好累
每個月都要見血光
懷孕更累
又要承擔一些有的沒的(快感謝媽媽去)
偏偏我還是喜歡當女生
還喜歡跟我一樣麻煩的女生
我是怪胎
怎麼!咬我阿

2004/02/03
my life if full of shit.今天的心情我看450不夠寫

每天過著一樣的生活.早上睡下午起床.靠尼古丁清醒.吃一堆垃圾果腹
去廁所見到一抹紅.好阿!我一個月內感覺自己是女的幾天來了
有點悶痛.來了讓我送了口氣.並不是因為擔心懷孕(想也知道不可能)
擔心身體出狀況.不過現在來了.就代表我過幾天後又可以無顧忌的大玩啦

飯糰昨天提起了讓我很痛的一段感情(沒關係我不介意的飯糰)
說他覺得自己像我第一任傷害了他之前的伴
我說並不像.你們有協議好分手.而我是糾結了好久
但心.抽了一下.扎扎實實的.或許我真的沒有愛人或被愛的資格
男的女的都一樣.我曾不止一次的去計畫著所有的事情
但是最後的結果永遠都是無疾而終.漸漸的失去信心跟動力了
我真的有疲憊感.有點心有餘而力不足.給我點勇氣跟信心好嗎

太嚴肅了喔

我今天好想吃水餃
因為作夢都夢到我再吃水餃
可能因為上次去六和店家說還沒開始賣
所以我一直惦記到現在
我要吃水餃!
有7-11真好(由衷的覺得)
我奔~~~!!
水餃~~!!!

2004/02/02
這個一定要記錄起來.剛我媽打電話來問我說.紅包有沒有都看過
我說都有.怎麼了.我媽說我們家小孩所有的紅包裡
有三包是紙錢.還有燒過的灰味.剛好我家三個小孩.
我以為我娘唬我因為我不乖.結果媽說是認真的.等我回桃園拿給我看
雪特他個娘.今年一定會很精采.侯力雪特

紀錄完後.我媽又打電話說查清楚了
原來是回爺家的時候.桌上的紅包姑以為全部都是我們的
所以全部幫我們收好.裡面恰好有奶奶去財神爺那邊求的發財金
馬的勒.害我毛了這麼久
媽.妳就不能等確定再問我嗎?妳女兒雖大膽.也多少會顧忌好嗎
哇操!害我昨天差點沒飆淚想說完了!今年又要衰了
果然不能亂想亂聽亂相信

今天跟媽談好了.星期五回桃園.然後就回新竹工作
問題是.這次要去騷擾誰住誰家
在高雄待到很無力.以後放假應該都不太會回來了吧
小孩長大了果然就不喜歡在家.但是父母又一直趕小孩子回家
這讓我想到了一句話
"到最後不是孩子離不開父母.而是父母離不開孩子"
我爸說我嫁的時候要跟對方說絕對不能退貨
看來這句話應該在我家是沒有作用的

2004/02/01
凌晨才睡.因為姊難得在線上聊了一下.還跟很多好朋友聊了不少
我居然被誇獎漂亮.(心中的OS.你們都瞎了瞎了瞎了)
想在這邊問雄性動物們.女人是否有洞就六十分有奶再加分.那我80D加幾分
下戰帖了.夏天穿細肩帶.還要穿裙陪朋友.更

不小心影集看太早.七點睡.睡到晚上七點.被N通電話罵臭頭
感覺很委屈.因為我睡覺就被罵.罵我缺角(台語).塞她老木
在家乖乖睡覺也被罵.那我乾脆一天到晚趴趴造
這個星期回新竹上班好了.至少在新竹我有朋友可以出去趴
真的很難過.彷彿我做什麼事情都是錯
在哪邊都讓人覺得刺眼.好累.真的好累

難道十九歲真的什麼都不順心嗎.還有兩個月.那是不是滿二十了就不會
可不可以不要在撐
可不可以不要照著世俗的眼光走
可不可以讓我找到目標
可不可以不要在傷痛
可不可以不要在掙扎
可不可以不要在活下去

每隔一陣子就會有相同的事情上演
我媽說我根本就沒有問題
馬的心理醫生說的都是屁就對了.女兒自殺未遂都不知道
滿口仁義道德的長輩.噁心
我們有一天都會長大
但是我絕對不會變成這種大人

2004/01/31
好個奇摩.今天一開居然說我的未通過審核.就因為我放了一張覺得帥的拍貼
更!天殺的我就討厭照相.又不會多好看.奇摩也真怪.我刪了就開放
二度更!

剛從甲仙回來.在此跟各為鄉親父老兄弟姊妹聲明.甲仙真的只是買名產的地方
不過芋頭餅跟冰講老實的真的不錯吃.也不貴.還有芋圓(我一直已為只有九份產)
還好還有阿柳會來找我.雖然帶著老婆讓我羨慕.但是至少跟我相處的很好
呼~看到朋友幸福.我也就開心了.至少已經從兩條船變一條.當婆真吃香
我之前兩個都劈腿.劈到我已經不在乎了.該給我的時間給我就好
可悲的不值錢的T

唉.最近到底怎麼了.在家悶壞了吧.老是想些有的沒有的
過去的人也一直浮現在腦中.想忘也忘不掉.有什麼好留戀的
我也不知道.或許就是念舊吧.這樣並不好.果然牡羊座尾巴都有點點金牛的特質
固執阿!跟是個沒有用的東西.唉(深深的嘆一口氣)
其實像我這樣.好聽一點叫專情.難聽一點叫做犯賤.不是嗎

最近夜晚的天空都不可思議的美
飯糰卻說看不到
明明都是同一片天空
卻是這樣的不同
怎麼跟人生這麼像

2004/01/30
今天我到底都在幹麻.玩MSN的遊戲玩到自己生氣.馬的黑磚塊怎麼這麼難搞
玩了六個小時有.因為真的沒有事情.咪的我真討厭放假.每次都在家裡沒事做

在這邊恭喜楞頭賀喜楞頭終於追到了她(改天一定要跟妳要媒人費)
好說歹說哥哥我也幫了不少忙(到這邊變哥哥了)

今天看到自己突然覺得我頭髮怎麼長這麼快阿.天阿
可以稍微紮起來了.乾脆留長好了.現在在想要不要留個一年
不過以我的個性.大概也沒有什麼辦法.短髮好整理
要是有辦法瘦下來我大概又會剪刺蝟頭.那種很講究毛毛的那種
胖子剪短髮會顯的臉更大.我的臉已經很大了.不想在去嚇人
呼~悶阿

這幾天好想回桃園.因為伶在那邊.好久沒有跟她聚聚了
伶聽到了沒阿.想妳想的緊.妳開學偏偏我又還在放假
我三月初去陽明山找妳.聽到了喔
順便幫妳染頭髮.我自己也要用用.白頭髮多的嚇人

今天沒有心情寫.好莫名其妙
把嫂嫂給我的暱稱記下來.因為我在那叫諭仔
新注音打變成芋仔
所以她叫我"開心快樂小芋頭""唱著山歌種芋頭""酷炫芋仔頭""滾來滾去的開心小芋頭"
嫂.妳真是夠了

2004/01/29
左邊擺著聖經.右邊擺著佛經.上面還擱了本摩門經
面對著光明想找尋答案跟慰藉.後面卻有著惡魔追趕著
或許我有著潛力所以想網羅我吧

凌晨六點睡著下午五點起來.中間被吵了四次有
跟飯糰講手機講到他兩支都沒電.只有一個字.爽
討厭放假的感覺.差到一個不行.每天都在進行養豬計畫
吃喝睡.偏老娘又睡不著

昨天凌晨三點接到一通電話.一開始不說話.打了三次我就不爽了
"幹.要玩去玩別人.別玩老娘"我吼了
"小諭.我好想妳"挖靠我差點沒嚇死.多久沒有人這樣叫我了
是誰呢?是那個我曾提過讓我很不信任男人的賤人
老娘不管你想我與否.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更.就不要讓我找到是誰把我手機給出去的.女的強姦男的閹

感冒一天比一天重.睡覺都覺得要插氧氣罩.該去買氣管擴張劑
不然睡著就掛了.我的鼻涕跟痰真的...我是外星人就對了
重重的鼻音.有磁性的聲音.三小拉.我帶奶不是男的拉.接電話叫我先生.耳朵瞎了

給飯糰真心的建議
妳日記好好寫吧.別以為你可以正經的搞笑
我再重申一次
我很認真
我沒有搞笑

2004/01/28
今天過的渾沌.菸抽完了心情不美麗.不寫流水帳

日子一天一天過.我在這真是度日如年.明天還要開始幫忙
我真的感到一股莫名的煩躁.隨便.反正大家都在忙.我在這邊呻吟又有何差
很羨慕可以把重要或煩人的事情先拋諸腦後的人
因為他們可以獲得短暫的輕鬆
而我永遠都是那個不停在想的人.總是輕易的太過於在乎一些事
總是把自己擺在最後.總是不把自己當一回事.也總是任由其它傷害自己
我曾不只對自己吼過一次"夠了!I have had enough!"
但還是一次又一次的犯下相同的錯誤
真的很他媽的幹心情很他媽的差
還要一副若無其事的面對家人
超營養大雞排.反正我怎麼做都達不到你們想要的
不管是誰對我都沒有滿意過
連去買個內衣都發現原來我在穿的都隸屬照不住奶罩
真他媽的夠了
隨便.我也不用盡心盡力去做一切
戒什麼菸什麼藥.我現在唯一戒的是女色
我這個乖幹麻.有誰會真的過來摸摸我的頭說"妳好乖"
沒有.沒有人
不管怎麼做怎麼說怎麼想怎麼等
都沒有用沒有答案沒有方向
我受夠了
我是個人.不是個玩具

台長: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