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3 19:03:3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朋友在MSN上聊一會兒
最近我跟她工作上都有些狀況
聊著聊著,突然想到
我離鄉背景、求學到工作
好像也超過十年了
(嗯~十年聽起好像我很老,實際上是我很早就離鄉背景囉)

認真想是不是該回家陪陪父母
哎~~家鄉太偏僻,實在沒有什麼好工作

但心裡卻又一直想回家

沒想到離開爸媽身邊也十年了
雖然假日、過年過節都會找時間回家看看他們
但總覺得他們年紀慢慢大了
需要有人在身邊照顧他們
大哥、大姐都已成家立業
大概也只有我才有可能跟他們住在一起、照顧他們吧

有一回特休,有機會是非假日回家
爸爸身體有些不舒服
之前打電話回家,媽跟他都沒有提這事
等到我休假回到家,媽才跟我說這事
二話不說立刻用電話先預約掛號
隔天爸工作回來,馬上開車載他到醫院檢查一下
檢查報告當天還不知道
當下只知心電圖看起來有點不正常
蠻感慨的,他們總是替我們想很多
總覺得兒女工作要忙
不想麻煩我們,所以也一直沒提
..............

我一定要回家陪陪爸爸媽媽

台長: YuChiao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