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7 09:44:1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你互動-041224-聖誕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巧
24日下午請病假
原因拉肚子
阿嗚...
本來預定的原燒也只好取消了!
跟YS的聖誕餐沒了!
後來到以前公司附近一家涮涮鍋用餐
喜歡跟YS吃飯
因為他每每都會將所有吃的東西清空
而且看他吃真的很美味的樣子
沒有食慾都很難
也難怪我會胖。

晚上一定要找個地方走走地
雖然身體不適
但可不想辜負了這美好的時光
不免俗地到最熱鬧的101一帶
YS跟我對於逛街與人群一事看法差很多
有點小困擾
例:YS碰到可怕的人群、步伐加速
容易忘了我的腳步會跟不上
結果就變成他拉著我走
女生會喜歡看看賣衣服、鞋子、化粧品之類的專櫃
可對YS而言這些有點無聊
不過也許是很少一起逛街吧
在一起不久,很多事不好說個準
或許只是這個夜晚人太多、不好逛也說不定
不去猜測、不去想那麼多
反正慢慢地兩個人對這事就會有共識/默契

聖誕夜/節是商人炒作出來可以大方地說"歡渡浪漫聖誕大餐"
"慶祝聖誕節,全面七折起"、"Merry X'mas 購物買二送一"
不過也因為這樣子101一帶才會有這麼多燈光美景

幾年沒有過聖誕節了吧
少了那種想狂歡或者浪漫大餐的心態
應該說是成熟了嗎?
還是上一段感情學會了少點期望、就少點失望呢?

不過很重要的是我跟YS處的很愉快
這就夠了 ^_^

台長: YuChiao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