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22:25:23|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學們 長大囉!

先介紹男生的吧

王永信一樣的"阿哩ㄍ一" 有點台台的感覺! 不過他非常 非常的親切!而且很有傳統男人的味道~ 哈哈! 他還挺孝順的喔!他今天可是要去買父親節禮物給他爸爸呢! 還說現在長大了 會賺錢了 就要孝順父母...嗯~ 傳統老男人(為什麼要用老男人呢?因為...我叫他寫帳號 傳照片給他 他竟然不寫...我在想~他該不會...沒在用電腦吧...哈哈~所以他是老男人!)

凃化章一樣的搖擺 所以我叫他搖擺章 (今天他和我一直吵架~ 哈哈 大家說我們從小吵到大... 我們唯一沒吵的就是聊到健身房器材和籃球的時候~)他現在在上健身房ㄝ~ 有種怪怪的感覺! 他說要練上半身的線條 我倒覺得他在練腰力(他和他女朋友交往好像3年了吧!雖然人搖擺 不過還挺專情的啦!) 他的體格不錯啦 不過矮了點!(其實是很矮!因為他的上衣太長了~感覺就矮了許多!)

林暉庭一樣很帥 人也挺親切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和他拍照 我都會很醜...不是比較的問題喔 是因為 不知道為什麼ㄝ 覺得有點不自在! 哈哈~ 大概是我國小時曾偷偷的暗戀他吧! 他在小時後就很可愛了 全班的女生好像都喜歡他吧 但他那時候比較搖擺 現在很親切!

劉書賢的嘴巴一樣小賤(因為比不上搖擺章) 雖然他只對我毒一次 但是正重要害...害我小難過了  一秒~(開心嘛!所以難過悲傷都拋到九霄雲外了!)

林袋杰...真搖擺!遲到了大約4個小時 而且好像來不到10分鐘就走了~聽說是要載人~ 他還是一樣很有型(其實他也挺帥的) 不過 覺得他有點~ 不知道怎麼說!反正不算親切就對了~(不過我還是和他拍了照!呵呵~)所以我覺得和他說話...很不自然~ 我不明白大家怎麼都認為我很期待看到林袋杰...明明就是只有他沒來!所以我才一直說:『林袋杰怎麼還不來啊~』

還有兩位男生~不過我不認為我們同班...因為都沒印象啊!! 真是抱歉~


現在介紹女生囉!

卯卯~(他的名字電腦裡沒有...3個字裡有2個字找不到~所以我決定還是叫他卯卯!) 他發福囉! 比兩年前胖許多~ 可是我還是覺得他很漂亮! 有一種~ 古早味! 覺得他長的很有古早女人的感覺ㄝ~ 不過他白白的 這一點就比較有現代感~哈哈!(以前的女人比較黑~但我媽媽是例外 所以我也算挺白的 只是我有在運動 所以只剩肚子、屁股之類有衣服常遮住的地方是原來的膚色~) 好像曬不黑吧...真希望我的手也可以像他的臉一樣!忘了不知道誰說我的手黑的很噁心...傷到我了....哈哈~ 雖然我說他長的很"寡婦" 可是~ 他就還挺不錯看的啊~ 他以後一定是賢妻良母! 

曾毓文好想生小孩唷...這是我在同輩裡聽過最屌的話了! 不過他還是處女~雖然他在皮包裡放兩個保險套 不過我知道那是招財用的 因為我也有放! 不過他幹嘛放兩個? 我覺得...一個是要拿來"備用"吧~ 哈哈! 我覺得他好像很想嚐禁果ㄝ~只是不敢罷了!哈哈~ 雖然我也很想抱小孩 不過我...還是希望他繼續不敢好了! 畢竟他還有大好前途啊~ 他有一個壯壯的男朋友 她一直說他很帥~ 我們卻看不出 帥在哪裡? 哈哈! 他是一個很瘦的女孩子 可是他說他很喜歡壯壯型的...我很擔心他以後的房事生活~ 別說我色! 我真的擔心~

筱柔(覺得叫他劉筱柔很奇怪)她...好正喔! 天啊~ 在南商這段日子~ 我竟沒有好好的把握 看他~ 今天細細看了一下 才猛然發現 OH MY GOD 她好正點! 不過她的感情路很坎坷 小小的不忍...覺得她是個好女孩 怎麼上帝不憐憫? 唉~不過我相信他會找到幸福的! 因為她很善良~

阿芳(蕭名芳 叫她名芳很噁! 哈哈~ )我覺得她是從小到大都沒變的人~ 哈哈~ 個性外表 從沒一丁點的改變...唯一的改變是 她不喜歡林暉庭了~ 不過我不是很相信!呵呵~ 我們也是最熟稔的! 畢竟小時後是鄰居~ 小時後我們常會偷偷的競爭 不管是什麼 但有一點 我是永遠的輸家...她一直都比我高! 真氣人~ 而且每次都只高一點點 但還是比我高! 她今天還有笑我矮...真是的~哼!

旗阿(李婉旗 記得小時後她叫碗公 什麼時候變旗阿?) 她變瘦了 小時後她胖胖的ㄝ~ 個人認為她的營養都被卯卯給吸收了... 兩年前見她 有點小距離 大概那時候以為她跟陳秋蓉有點變壞的感覺吧~ 但今天的她 嗯~ 很有老同學的味道! 她想徵男友~ 呵呵! 可是我覺得不要戀愛比較好~(雖然我現在已經又偷偷看中了...哈~秘密!)




PIC 我非常想用林暉庭的照片 真想讓大家看看他現在的帥氣!可是這樣有點不公平! 所以呢 我決定用女生大合照的照片~ 哎呀~沒卯卯! 他不知道跑哪忙去了....

左一是毓文 再來是旗阿 然後是阿芳 接下來是筱柔 最右邊的是我!

台長: 回憶 delete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