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8 09:26:0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在原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知道事情的結果是已既定而不變的事實~
但~我仍會去做~那是我的個性~
起點的終點還是~起點~
牆上的鐘~繞著圓的起點的起點~走著~

當我下定決心跟妳說時~
我的心不自覺的顫抖~那是所謂的心悸吧~
原來~潛意識中的我~是如此的害怕~
害怕失去妳~

我沒睡~因為我依舊會想妳~
朋友~不知情的陪著我一夜沒睡~
一起看著即時轉播的NBA球賽~
陪著我打著他不擅長的電玩遊戲~

我~是如此的失敗~在那凌晨時刻~
依然如故的~是我的強顏歡笑~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心~早已決堤~

結局早已結束在還沒開始的不公平~
那是我不敢觸及和面對的妳~
想妳~在那樣的夜~
早已成回憶片段的夜~

我想~我該懂得去放手~
因為妳的幸福~遠比我的來重要~
時間~又經過在時空的交叉點~
原諒我的無理取鬧~

我們往後是否還有機會可以暢懷~
我心中的話~漸漸冰封~
淚~像秋天的葉~落下~
妳睡了沒~

我喜歡妳所喜歡的~討厭妳所討厭的~
對不起~愚昧的自己又惹得妳生氣~
我想~這是最後一次惹妳生氣了~
這也是我們之間的最後一次道歉吧~

眼皮漸漸~漸漸的沉了~
像是催促著我撘著夜裡的末班車~
黎明的太陽又升起了~在起點的那端~
我不能阻止~就像我倆早已既定的結局~

我再次修改我的~時間地圖~
幾乎沒有變動的藍圖~
只是少了~妳~
沒有妳的日記~只剩下封底~

2002/4/28 圖書館.....愛上天使的眼睛 筆.

台長: 愛上天使的眼睛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